omniture

霍尼韦尔支持中美经贸合作

霍尼韦尔(纽交所:HON)今天宣布和中国合作伙伴签署两项协议,助推中国石油天然气和航空行业的发展。来自中美两国的政府官员以及企业高管见证了签约仪式。

北京2017年11月8日电 /美通社/ -- 正值美国总统特朗普访华期间,霍尼韦尔(纽交所:HON)今天宣布和中国合作伙伴签署两项协议,助推中国石油天然气和航空行业的发展。来自中美两国的政府官员以及企业高管见证了签约仪式。

“自霍尼韦尔1935年在华开展业务以来,今天签署的协议印证了霍尼韦尔和中国深入合作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霍尼韦尔全球高增长地区总裁沈达理说:“霍尼韦尔高度重视中国市场,我们在中国的发展是一个长期承诺。我们致力于成为中国式竞争者,为中国市场提供世界一流的技术和解决方案。”

东华能源五个新增丙烷脱氢项目采用霍尼韦尔UOP技术

霍尼韦尔 UOP 与东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东华能源”)签署合作备忘录,东华能源正在规划实施中的5个丙烷脱氢项目将采用霍尼韦尔UOP的C3 Oleflex™工艺技术。新项目全部投产后合计新增丙烯产能达到每年300万吨,项目将落户于宁波和连云港等沿海沿江城市。这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有助于实现双方合作共赢,也将助东华能源成为全球较大的采用脱氢技术将丙烷转化为丙烯的生产商。

春秋航空全新A320neo机队选用霍尼韦尔技术

春秋航空将为其全新空客A320neo机队配备霍尼韦尔先进的驾驶舱技术和行业领先的辅助动力装置(APUs)。凭借卓越的技术,霍尼韦尔将继续帮助春秋航空在节约成本的同时实现更安全、高效的飞行,为春秋航空扩展其亚洲业务助一臂之力。

目前,霍尼韦尔四大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上海是霍尼韦尔亚太区总部,同时在中国的30多个城市设有多家分公司和合资企业。霍尼韦尔在中国的员工人数现约13,000名,其中2600人为研发人员。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