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时趣互动获管理界至高荣誉 -- 拉姆查兰管理实践奖

时趣
2017-11-08 15:34 6065
2017年11月5日,中国年度较佳雇主联合《哈佛商业评论》携手场景实验室共同打造的“新物种商业 TALK 2017”盛大召开,时趣互动成功摘得了管理界的至高荣誉--“拉姆查兰管理实践奖”。

北京2017年11月8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1月5日,中国年度较佳雇主联合《哈佛商业评论》携手场景实验室共同打造的“新物种商业 TALK 2017”盛大召开,时趣互动凭借在营销行业首创的左脑与右脑并行的理念,并以此指导而践行的企业管理理念,成功摘得了管理界的至高荣誉 -- 拉姆·查兰管理实践奖同时好事成双,时趣当日还斩获了另一枚大奖 --“中国年度较佳雇主最具智造精神雇主

时趣荣获2017拉姆查兰管理实践奖
时趣荣获2017拉姆查兰管理实践奖

 

时趣荣获2017中国年度较佳雇主 -- 最具智造精神雇主
时趣荣获2017中国年度较佳雇主 -- 最具智造精神雇主

拉姆·查兰管理实践奖是由《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主办,由全球著名管理咨询大师拉姆·查兰领衔的管理实践案例评选,这代表着中国管理界至高的荣誉

而本次“新物种商业 TALK 2017”的背景也十分深刻,大会认为“强劲科技触发了人类生活新想象,新消费精神催生全新社会意义系统,新商业环境生态更替,科技、经济、文化、社会、生活被全面重构,我们正经历物种层面的剧烈变革。新旧交替、不仅来自外部行业竞争,更关乎内部基因进化”。

同时,时趣一直以来秉承的 -- 创意与技术并重的经营模式,也吻合了大会的主题,“新技术和人的认知升级作为新物种的驱动力,推动生态持续迭代、进化与异化,形成生物多样性不再是小概率事件,商业新物种爆发的时代已经来临。它不仅表现为新的产品、新的技术,更表现为新的组织管理方式、新的商业模式和新的生态思维。”时趣左脑技术与右脑创意兼行的企业模式,也是为何能成当天获奖名企中为数不多的营销企业的重要原因。

时趣此次能斩获管理界双重大奖,强有力地证实了时趣在企业管理经营人才培养方面的雄厚经验与能力,尤其作为当晚获奖众多企业当中为数不多的营销公司,这更证实了时趣互动正在成为中国营销行业的新翘楚

消息来源:时趣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