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十七届上海国际非织造材料展览会今日盛大开幕

2017-11-08 15:14 6347
第十七届上海国际非织造材料展览会(SINCE 2017),今天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幕。科技部原副部长、中国技术市场协会名誉会长韩德乾先生,全国非织造材料技术协会名誉会长王延熹先生,博闻(中国)副总裁张明先生分别在开幕式上发表致辞。

上海2017年11月8日电 /美通社/ -- 第十七届上海国际非织造材料展览会(SINCE 2017),亚洲地区较大,重要的非织造布展览会之一,今天上午09:00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幕

科技部原副部长、中国技术市场协会名誉会长韩德乾先生,全国非织造材料技术协会名誉会长王延熹先生,博闻(中国)副总裁张明先生分别在开幕式上发表致辞,预祝SINCE 2017获得圆满成功。

科技部原副部长、中国技术市场协会名誉会长韩德乾先生;中国技术市场协会会长陶元兴先生;中国技术市场协会副会长 杨素荣女士;亚洲非织材料协会会长、南六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清山先生;中国工程院院士、上海大学教授孙晋良先生;欣龙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何励先生;稳健医疗集团董事长李健全先生;全国非织造材料技术协会名誉会长王延熹先生;博闻(中国)副总裁张明先生剪彩

开幕式
开幕式

 

现场登记
现场登记

SINCE 2017

上海国际非织造材料展览会(SINCE),始于1986年,中国上海。

迄今为止,历经三十余年的持续发展,上海国际非织造材料展览会(SINCE)已经成为当今亚太地区较大也是最为重要的展会之一。作为一个兼技术交流与贸易往来于一体的平台,上海国际非织造材料展览会(SINCE)为非织造布行业创造了一条从原材料->生产设备,辅助设备->非织造布卷材->非织造布制成品的行业价值链,为世界范围非织造布行业的持续增长助力。

本届SINCE展盛况空前,展会面积总计27,000平方米。共有来自22个国家与地区的461家展商参加,他们代表了当今世界非织造材料工业的主流以及未来发展方向。为期三天(11月8日-10日)的SINCE 2017将为中国和世界非织造材料工业的广大业者提供最新信息,技术动态,市场状况,不仅有利于中国非织造材料工业的进一步发展,也将推动世界非织造材料工业的发展。

参观咨询

Few Fu
E: few.fu@ubm.com
T: +86-021 6157 3924

更多信息: www.since-expo.com.

消息来源:SINCE 2017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