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信让金融回归本质,用专业打造中国品牌

诺信
2017-11-08 09:00 1435035

北京2017年11月8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1月2日,诺信在公司本部组织召开了新员工入职培训。诺信副总裁、诺信金融研究院执行院长温宏建先生作为主讲人,向刚刚加入公司的金融行业精英们讲述诺信的企业文化以及公司愿景。

温总在培训中表示,诺信是由多家聚集在诺信品牌下的企业形成的以产业投资及资本管理运为主营业务的企业矩阵。

公司秉承产融结合的经营理念,贯彻哲学辩证的投资思想,以投资、资本管理、保险服务、基金、期货等多种金融服务方式,在亚洲、北美洲、欧洲等地区的多个国家开展战略投资及资本运营业务。投资领域覆盖传统能源、新能源、畜牧业、商业地产、医药、生物科技、养老产业、文化旅游、汽车全产业链、高端食品全产业链、人工智能、可穿戴设备、高科技、电影产业、文化艺术品等多个高成长性领域。通过一级市场、二级市场的联动进行资源整合,致力于为股东创造价值,为社会提供金融及高品质产品和服务,为中国实体经济的繁荣贡献力量。

诺信品牌
诺信品牌

“服务”情怀经营,赋能式投资给予产业能量

金融本身的关键在于服务,盈利并不是金融企业的最终目的,创造价值,为社会提供服务才是金融企业的立身根本。诺信正是以此为出发点,本着服务产业、经济及社会的经营情怀,通过实业投资,打造金融生态圈。

诺信将“服务”情怀注入产业投资,帮助具有“特色、品质、价值”属性的中小企业在持续发展中创造价值,通过强大的资本运作实力和专业的投后管理手段,在解决企业经营与融资成本矛盾的同时,让民族实体产业品牌焕发新生机。

诺信以民营企业之姿在大健康、大消费、大金融等领域取得非凡成绩,以金融板块做支撑,对实业进行战略性投资,双轮驱动,产融结合,有效增加公司的收益与资本积累的速率,提高企业竞争优势。

助力大健康,提高中国生物技术全球影响力  

近年来,中国的生物技术产业发展虽取得了一定的成就,但相较国际,仍存在自主产权不足,投入能力过低等问题。诺信充分利用资源优势,运用灵活的金融手段,针对整个医疗健康行业情况,以前瞻性视野,搭建国际化的展示平台,提升中国生物技术在全球的行业地位。

投身科技领域,应用智能科技改变人类生活

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科技的进步发展极大提升了金融效率和安全性,为金融科技带来新机遇。

诺信基于对行业前瞻性的全面客观分析,将科技领域投资作为诺信金融业发展的重要驱动力,依托科技产业资源,实现多层级的投资组合。诺信运用高效的管理模式,凭借自身资本优势进行产业结构重组,打造中国本土品牌,在创造价值的同时,不遗余力提升中国品牌在全球科技领域的国际地位。

改变“中国制造”思维,实现“中国创造”辉煌

诺信以民族复兴为企业使命,将关怀国计民生的责任感付诸实践,用资本去推动中国优秀的新生产品和服务发展,让资本真正服务于中国实体经济,推动“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为提升中国在世界舞台上的竞争力而竭尽全力。

培训接近尾声时,温总强调,诺信积极响应国家的方针政策,在国家“一带一路”大战略下顺应大势,打造自身的投资生态,最终成果将惠及民生衣食住行等全方面实体领域,这是诺信始终贯彻坚持的可持续发展的经营理念。

消息来源:诺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