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韩国旅游网“韩巢”中文版韩国地图APP新版上线

韩巢
2017-11-08 09:00 10738
2017年11月,由KONEST创立的韩国旅游网韩巢网推出了全新升级的中文版韩国地图APP。地图性能全面提升,用户体验更加流畅。

韩国首尔2017年11月8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1月,由KONEST创立的韩国旅游网韩巢网(HANCHAO INC.)推出了全新升级的中文版韩国地图APP。地图性能全面提升,用户体验更加流畅。

韩巢中文版韩国地图APP
韩巢中文版韩国地图APP

第一、作为自由行游客必备APP,韩巢中文地图兼备简、繁体中文。打开地图,在地图上点击店名,即可一键获取店铺信息,搜索方式更加方便快捷。第二、自动实现精确定位。点击定位按钮,便可自动找到我的当前位置,时刻确认所处位置。APP还提供精准的360回转定位功能,光线照射的方向就是用户面朝的方向,让大家轻松畅游不再迷路。第三、提供更准确的店铺信息,搜索用户所在地周边的吃喝玩乐,实时更新店铺信息,地址、营业时间、优惠券、照片、点评等信息一眼便知。第四、提供多种优惠券,新增“我的优惠券”,可随时收藏我喜欢的优惠券。更有“周边优惠券”提供用户所在地附近店铺的优惠券。第五、搜索功能更加强大。轻松查询地铁、出租车、步行三种出行方式,提供准确的机场巴士信息,支持行程时间预估。不仅如此,还有仁川/金浦机场--首尔往返专车、拼车预订服务,让出行更加无忧。

一直以来,韩巢网地图APP注重为自由行游客提供更优质的旅游服务。新版地图APP为自由行游客带来了更为快捷、贴心的搜索体验。相信大家的韩国旅游会因“韩巢中文版韩国地图APP”而更加轻松快捷,韩巢地图将成为自由行游客韩国之游的得力助手

韩国旅行必备软件“韩巢中文版韩国地图APP”可在Google PlayApp Store等诸多在线应用程序商店免费下载。

消息来源:韩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