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构建共赢平台,Wish对欺诈销售说NO

2017-11-08 08:30 4509
近日,出现个别商户前期在 Wish 平台销售平衡车袋的过程中,通过对产品图、标题、价格等展示内容的刻意操作,误导欺骗消费者的行为,Wish给予相关商户永久停止账户运营,冻结全部货款并以账户内的冻结资金按照规定的赔偿标准向买家做出赔偿的处罚。

上海2017年11月8日电 /美通社/ -- 伴随全球跨境电商的发展,包括 Wish 在内的各类电商平台迅速崛起,为众多卖家提供了全新的销售工具和广阔的成长空间。

构建共赢平台,Wish对欺诈销售说NO
构建共赢平台,Wish对欺诈销售说NO

作为一个充满机遇的行业,跨境电商正处在快速发展的阶段,诚信的经营态度是实现消费者与商户共赢、行业与平台健康发展的关键之一。近日出现个别商户前期在 Wish 平台销售平衡车袋的过程中,通过对产品图、标题、价格等展示内容的刻意操作,误导欺骗消费者的现象,为维护广大商户、消费者的合法权益,Wish 在给予相关商户永久停止账户运营,冻结全部货款并以账户内的冻结资金按照规定的赔偿标准向买家做出赔偿的处罚之外,同时将该事件诉诸法律程序。Wish 相关负责人表示,在维护消费者和优良卖家的合法权益的举措上,Wish 会坚定不移地持续推进。

构建共赢平台,Wish对欺诈销售说NO
构建共赢平台,Wish对欺诈销售说NO

在清除劣币的基础上,Wish 也一直不断强化平台产品的创新,为商户构建健康的全球销售平台,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商品服务。其即将实施的 FBW-CN 国内仓项目,提供了包括仓储、物流、质控在内的一整套解决方案,省去前端揽收时间与出关周期,提高对质量、库存的把控及买家的物流体验;同时,Wish 联合多方资源牵头组织的“星工厂”项目,通过搭建基于经营 Wish 的一体化供应链服务平台打造多赢的生态循环,促进中国传统创造产业转型。Wish 是一个快节奏的购物平台,价廉物美的产品体验是公司的不懈追求,公司正通过建立特种产品准入流程以提升商户准入标准,优化平台通用质量标准以强化产品品质与用户体验。

未来,Wish 将在从系统设计到人工审核的各个环节进一步强化对虚假销售等欺诈行为的监管,优化管理条例,持续产品开发与创新,打造一个更为健康有序、智能友好的购物平台,更好地服务于商户和消费者。

消息来源:Wis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