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京东云携手宁波市电子商务研究院,共建区域电商发展新模式

2017-11-07 22:05 8642
京东云与宁波市电子商务研究院共同签署战略框架协议。宁波市鄞州区商务局副局长陈波、宁波市电子商务研究院执行院长林承亮等相关领导,京东云互联网与创新业务事业部总经理王直、京东集团CMO体系平台生态部商家提升部负责人彭胤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北京2017年11月7日电 /美通社/ -- 今日,京东云与宁波市电子商务研究院共同签署战略框架协议。宁波市鄞州区商务局副局长陈波、宁波市电子商务研究院执行院长林承亮等相关领导,京东云互联网与创新业务事业部总经理王直、京东集团CMO体系平台生态部商家提升部负责人彭胤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宁波市电子商务研究院与京东云战略合作签约现场
宁波市电子商务研究院与京东云战略合作签约现场

双方以共同加快宁波电子商务创新发展为目标,将在地区大数据指导生产、电商企业指导、零售全渠道转型升级、云计算及人工智能技术合作创新等方面展开广泛合作。同时,京东云将与宁波市电子商务研究院在区域电商行业大数据分析方向进行合作,并助力宁波电商研究院分析宁波市企业电商销售及消费者市场管理,其中包含但不限于地方电商数据、地方企业运营数据、消费市场数据等。

京东云互联网与创新业务事业部总经理王直表示,京东云作为京东集团技术能力与服务的重要输出窗口,将整合京东13年的电商经验及企业服务能力,携手宁波市电子商务研究院共同搭建宁波电商平台运营体系,其包括数据化运营、电商销售技巧系列、新媒体营销、电商平台、平台视觉设计等,双方共同为宁波企业服务。

同时,双方也将共同落地开展电子商务咨询培训,向区域商家、初创企业、政府人员等输出电子商务的相关知识和实际成功案例,旨在更好地帮助当地企业解决互联网背景下传统商业在电商领域发展遇到的挑战。京东集团CMO体系平台生态部商家提升部负责人彭胤谈到,“数据”、“用户”与“链接” 是京东电商玩法的三大制胜点,京东将通过京东云输出京东电商运营服务的相关技术及服务,全方位助力宁波市商家向互联网转型升级,与宁波市电子商务研究院协力打造合作、共赢的“互联网+”产业生态。

另外,京东云还将携手宁波市电子商务研究院共建京东云“双创”园区,并提供云计算、大数据、精准营销、电商解决方案、大数据及人工智能、智能家居等产品及解决方案,以此进一步落地京东云与宁波当地企业的合作。京东云将通过能力输出,技术赋能宁波电商行业,以达成区域电商发展新模式,推动宁波市电子商务的发展浪潮。京东云通过不断深化与宁波市电子商务研究院的合作,将持续助力区域经济创新发展,未来,双方将统筹规划、分步实施,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促进宁波市电商高速发展,助力宁波市制造业、服务业等相关产业的转型升级与创新发展,推动地区产业转型升级。

消息来源:京东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