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BS服饰集团公布高级管理层和董事会人事变动

2017-11-07 20:00 27349
中国领先的休闲男装公司KBS服饰集团(简称“KBS”或“该公司”)(NASDAQ: KBSF) 今天公布高级管理层和董事会人事变动。

石狮2017年11月7日电 /美通社/ -- 中国领先的休闲男装公司KBS服饰集团(简称“KBS”或“该公司”)(NASDAQ: KBSF) 今天公布高级管理层和董事会人事变动。

2017年11月1日,严克言先生辞去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总裁职务。严先生将继续担任董事会主席。董事会已经任命郑小文先生(郑先生)为新任首席执行官兼总裁,即时生效。董事会还投票决定推选郑小文为执行董事,董事会人数增至8名成员。此外,目前担任公司首席财务官的Lixia Tu女士被委任为公司秘书,立即生效。

郑先生在中国的广告和媒体行业拥有丰富经验。在此项任命之前,郑先生作为创始人自2007年以来一直担任中国广告及品牌代理机构山苍子(厦门)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山苍子”)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郑先生目前还担任福建省广告协会和厦门市广告协会常务理事,并且是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专业会员。郑先生曾参加厦门大学经济学院高层管理培训项目,并获得仰恩大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学士学位。

KBS董事长严先生对郑先生的加盟表示欢迎,他说:“小文是广告和品牌推广领域的专家,已领导其山苍子团队在我们最为重要的福建市场对可口可乐、梅赛德斯-奔驰、统一、万达广场等领先品牌进行成功推广。董事会很高兴小文愿意扛起公司大旗,领导KBS进入新的发展篇章。”

KBS新任首席执行官郑先生补充说:“KBS是服装行业真正出类拔萃的品牌,拥有长期稳固的卓越经营基础。我很荣幸加入KBS,期待着与董事会和其他高管成员密切合作,带领公司走上新台阶。”

KBS服饰集团简介

KBS服饰集团总部位于中国石狮,借助其子公司在一个由50个KBS品牌店(截至2017年6月30日)和多个多品牌店铺构成的网络中从事其自有休闲男装品牌KBS的设计、生产、销售和分配工作。了解该公司更多信息,请访问其公司网站www.kbsfashion.com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可能包含与KBS服饰集团及其子公司业务相关的某些“前瞻性陈述”。除历史事实陈述以外的一切陈述均为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所界定的“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通常使用“相信”,“预计”及类似表述的前瞻性术语来识别,包含已知和未知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尽管该公司认为这些前瞻性陈述中反映的预期是合理的,但它们确实包含假设、风险和不确定性,这些期望可能会被证明是不正确的。投资者不应过分依赖这些只代表本新闻稿发布之日观点的前瞻性陈述。由于各种因素,该公司的实际结果可能与这些前瞻性陈述中所预期的存在重大差异,包括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定期提交的报告以及在其网站(http://www.sec.gov )上所讨论的因素。该公司或代表公司的个人做出的所有前瞻性陈述全部受到这些因素的影响。除非证券法要求,否则该公司不承担任何义务来更新这些前瞻性陈述。

联系人:

Lisa Tu
首席财务官
电话:+86 158-5972-2469
电邮: lingsantu@hotmail.com

Tony Tian,CFA
Weitian Group LLC
电话:+1 732-910-9692
电邮:tony.tian@weitian-ir.com

消息来源:KBS International Holdings Inc.
相关股票:
NASDAQ:KBSF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