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蓝湾绿城威斯汀度假酒店承办2017LPGA蓝湾大师赛

2017-11-07 18:00 7950
北京时间2017年11月7日, 作为今年LPGA亚洲系列 赛的压轴赛事, 总奖金210万美元 的蓝湾大师赛于11月6-11日举行,这是该赛事连续第四年在海南鉴湖 ·蓝湾高尔夫球会举办。

海南陵水2017年11月7日电 /美通社/ -- 北京时间2017年11月7日,作为今年LPGA亚洲系列赛的压轴赛事,总奖金210万美元的蓝湾大师赛于11月6-11日举行(星期六完赛),这是该赛事连续第四年在海南鉴湖·蓝湾高尔夫球会举办。这项赛事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CGA)主办,得到女子职业高尔夫协会(LPGA)和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协会(CLPGA)联合认证,是世界别的职业女子高尔夫比赛。赛事为72洞比杆赛,不设晋级线。

2017LPGA蓝湾大师赛启动仪式
2017LPGA蓝湾大师赛启动仪式

出席开幕式活动的嘉宾有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席张小宁先生,海南省文化体育出版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曹远新先生,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贾彬先生,美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LPGA)首席商务官Jon Podany先生,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特邀副主席、中女职业高尔夫董事长潘仲光先生,IMG高级副总裁柯思乐先生。出席球员来自澳大利亚的卫冕冠军李旻智,世界排名第一韩国名将朴城炫,世界排名第三冯珊珊(中国高尔夫一姐),世界排名第九瑞雅-朱塔妞佳(泰国名将)。将蓝湾大师赛呈献给大家的东道主是海南·绿城蓝湾小镇董事长高德雪先生以及列席的由海南·绿城蓝湾小镇执行总经理刘同海引领的管理团队。

2017LPGA蓝湾大师Photo Show
2017LPGA蓝湾大师Photo Show

蓝湾绿城威斯汀度假酒店将作为本次赛事的独家官方指定接待酒店承办本次赛事的接待活动。

关于我们,关于蓝湾绿城威斯汀度假酒店

蓝湾绿城威斯汀度假酒店位于温暖宜人的海南陵水湾畔,拥有350间迷人的客房、套房与别墅。房间采用精巧的设计,设有超大阳台。所有房间均配备威斯汀天梦之床,将带给您一夜酣眠好梦,亦可180度任您饱览中国南海的壮丽美景,让您重拾较佳状态。

蓝湾绿城威斯汀度假酒店
蓝湾绿城威斯汀度假酒店

在蓝湾绿城威斯汀度假酒店体验灵活的空间和便利的设施,无缝协作,完美沟通。在威斯汀举办会议,所有的细节都可以放心交给我们,您和与会嘉宾可以充分利用宝贵时间,专心致志,锐意创新。酒店共有10间会议室,总面积达2,624平方米,1,080平方米的大宴会厅令人惊叹,并且所有的场地都配有先进的高科技设备,高速网络连接和精致优雅的服务,能让所有与会人员精神专注,致臻高效。

威斯汀无忧回忆服务助您获得清澄的心境与思维。宽敞又开阔的会议室,各种必须的设施与用品和帮助保持精神的活力食品,让会议策划人和与会嘉宾始终保持专注,提高效率。流线型的办公台面上配备了纸笔和醒神饮品,令头脑风暴创意环节硕果累累。

酒店地址:中国海南省陵水县清水湾旅游度假区C区 蓝湾绿城威斯汀度假酒店
预定部电话:86.898.8338.8666
预定邮箱reservation.bluebay@westin.com
网站:westin.com/bluebay

消息来源:蓝湾绿城威斯汀度假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