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图片:Richard M. Daley 市长欢迎世界各地城市领导参加首次全球城市论坛

2009-05-04 06:57 2185

芝加哥与波哥大缔结姊妹城市关系

芝加哥2009年5月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芝加哥市长 Richard M. Daley 与 Chicago Sister Cities International 对世界各地市长和市政领导参加4月27日至29日举行的首次 Chicago Global Cities Forum(芝加哥全球城市论坛)表示了欢迎。

观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登陆:http://www.prnewswire.com/mnr/chicagosistercities/38130/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90501/NY08997 )

本次2009年论坛与公共活动 Richard J. Daley Urban Forum 一起于4月27日(星期一)揭幕,之后还进行了为期两天的非正式讨论会,主要侧重于恢复经济、规划城市的途径以及人力资本计划。在此次3天峰会期间,来访的市政领导各自提出了他们城市的创新战略并就许多主题交换了想法和“较佳实践”。

来自莫斯科、巴黎、迪拜、曼谷、北京、波哥大、雷克雅末、雅典和布拉格等城市的近30名市长和市政领导出席了该论坛。

Daley 市长表示:“作为地方政府的市长和领导,我们面临着共同的挑战。为了确保我们各自城市的经济前景,我们仍然需要致力于全面参与全球经济,并继续克服那些在近几个月变得越来越棘手的挑战。”

他说:“世界经济不再是各地区经济或各国经济的集合,而已经真正地全球化。各城市未来的健康发展取决于我们如何规划和应对全球范围的相互关联。我们必须建立文化联系,与全球的合作伙伴拓展我们的工作关系。”

4月28日(星期二),Daley 市长与哥伦比亚波哥大市长 Samuel Moreno Rojas 签约,芝加哥与首个南美城市缔结了姊妹城市关系。

Daley 市长说:“波哥大是我们的第28个姊妹城市,也是南美洲的第一个,我希望更多南美城市能成为我们的姊妹城市。”他指出,居住在芝加哥地区的哥伦比亚裔美国人超过4万。

预计一个由芝加哥志愿者组成的委员会将促进两市之间的商业、教育和文化事务交流。Moreno Rojas 市长表示,芝加哥与波哥大两市拥有许多相似的经历。他指出,芝加哥申办2016年奥运会和残奥会与波哥大申办2015年泛美运动会 (Pan American Games) 有许多相似之处。

Chicago Global Cities Forum 讨论会的具体结果可以登陆 http://www.chicagosistercities.com/wp/news/chicago-global-cities-forum/ 获取

消息来源:芝加哥市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