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洞察中国工业发展,TUV南德亮相2017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2017-11-07 16:30 6271
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工业产品部亮相今年工博会,与众多企业、专业观众分享来自德国前沿工业4.0新技术、新发展、新趋势,助力国内生产企业智能制造发展提升。

上海2017年11月7日电 /美通社/ -- 第19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工博会”于2017年11月7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开幕。作为中国展览规模较大,展出层次较高的工业博览会,活动当天吸引了数万人次的专业人士参加。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工业产品部亮相今年工博会,与众多企业、专业观众分享来自德国前沿工业4.0新技术、新发展、新趋势,助力国内生产企业智能制造发展提升。

工业4.0与工博会

第19届工博会基于工业4.0的理念,将对中国工业未来发展产生深刻影响。数字化、智能化是制造业未来的必然发展方向,无论是德国政府提出的“工业4.0”战略,还是中国政府的“十二五”规划,都强调了“工业化”和“信息化”融合的重要性。工博会已经成为中国工业产品的一个十分重要的展示、交易平台,众多企业也选择工博会携带其前沿工业智能制造产品成果亮相,可以说今年工博会展现中国智能制造发展的缩影。

超过五万平米的机器人大汇聚

本次工博会其中一个重点展馆是机器人馆,展会深度打造机器人本体、系统集成应用、服务机器人、核心零部件等多个展区。机器人作为衡量一个国家科技创新和高端制造业水平的重要标志,机器人产业发展越来越受到世界各国的高度关注,并且结合当下快速发展的人工智能领域,智能机器人发展将对中国制造2025产生深远的影响。

作为参与工业4.0发展进程中重要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工业产品部亮相今年工博会。TUV南德工业产品部资深工程师李太伟了在现场开展了工业机器人安全相关的主题培训,主要介绍了工业机器人安全服务,风险评估和安全要求,并与现场来宾深度交流。李太伟在培训会上指出,在目前工业机器人市场上,企业主要面临竞争日趋激烈,伺服电机及驱动器、控制器成本较高,产品标准化问题及产品安全问题,机器人的风险评估是保障安全运行的第一道屏障。TUV南德可为提供企业一站式的机器人检测认证服务,包括欧盟CE认证,北美NRTL认证以及中国国内相关认证等。目前,TUV南德已为全球颁发了1485张机器人相关证书,帮助企业增加市场准入机会,生产效力和综合收益,同时也协助企业提高了的品牌美誉度。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