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ms_MY

極限運動員Jason Wynyard再次問鼎2017年斯蒂爾伐木運動世界冠軍

2017-11-07 16:12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597361/STIHL_TIMBERSPORTS_Series.jpg
-新西蘭隊在團體賽中擊敗澳洲隊

挪威利勒哈默爾和德國魏布林根2017年11月7日電 /美通社/ --

斯蒂爾伐木運動(STIHL TIMBERSPORTS®)世界冠軍杯賽落下帷幕:113日,在利勒哈默爾哈康會堂(Hakons Hall),新西蘭隊擊敗波蘭隊和澳隊,榮獲世界冠軍杯賽團體賽冠軍。上週六,新西蘭選手Jason Wynyard在個人賽中衛冕成功。超過5500名觀眾在競賽場現場觀看了斯蒂爾伐木運動世界冠軍杯賽。2018年,利物浦將舉辦下一屆斯蒂爾伐木運動世界冠軍杯賽。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在2012年之後,利勒哈默爾再次舉辦斯蒂爾伐木運動世界冠軍杯賽。在哈康會堂的5500名觀眾面前,全球最優秀的伐木運動選手在頂級比賽中一較高下。在最後激動人心的個人賽中,新西蘭選手Jason Wynyard成功第九次問鼎,澳洲選手Brad De Losa和加拿大選Mitch Hewitt分別位居第二名和第三名。從比賽一開始,Jason Wynyard表現就很突出並一路殺入領先組;他憑藉在其比賽項目單向切中當日的創紀錄表現而取得領先;並且利用這種領先優勢,一直保持到比賽結束。Jason Wynyard表示:「個人賽冠軍對我具有重大意義。到了比賽最後環節,一切要看台鋸,较小的細節都很重要。」

上週五,新西蘭隊奪得團體賽冠軍。該隊在Jason Wynyard的帶領下,在總決賽中擊敗波蘭隊並且第四次問鼎。奪冠大熱門澳洲隊由於搶先比賽而受縮短時間的處罰,在半決賽中被波蘭隊意外擊敗。與此同時,波蘭隊竭盡全力並且表現超出預期。澳洲隊在最後小決賽中擊敗加拿大隊,獲得了第三名。

利物浦將舉辦2018年斯蒂爾伐木運動世界冠軍杯賽

2018年,斯蒂爾伐木運動世界冠軍杯賽將首次在英格蘭利物浦舉行。2018年10月19日至20日,來自全球的最優秀伐木運動選手將在利物浦角逐個人獎和團體獎。

STIHL TIMBERSPORTS®簡介

STIHL TIMBERSPORTS®是一項國際性極限運動系列賽,發源於加拿大、美國、澳洲和新西蘭,這些地方從事木材業的工人將會開展角逐,以決出誰是高度模擬其日常工作的一系列切木和劈木比賽項目的较快伐木者。這些伐木項目隨時間的推移,演變成為需要強大運動能力、強度、准度和力量的一系列體育項目。如今,全球较佳運動員在國家和國際級伐木比賽中一較高下,其內容包括三個使用斧頭的項目和三個使用鋸子的項目;跳板,定向劈砍和下手劈砍是經典的三個用斧伐木項目;而單向切(單人操作橫切鋸),台鋸(標準鏈鋸),熱機鋸切(高達80馬力的調整後定制鏈鋸)則為三個用鋸伐木項目。詳情請瀏覽:http://www.stihl-timbersports.com

傳媒聯繫

Christopher Borghorst

電話:+49(0)7151 / 26-4521
傳真:+49(0)7151 / 26-84521
電郵:christopher.borghorst@stihl.de

ANDREAS STIHL AG & Co. KG
地址:Badstrasse 115
71336 Waiblingen(德國魏布林根,郵編為71336)
網址:http://www.stihl.de

 

 

消息來源: 斯蒂爾伐木運動系列賽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相關關鍵詞:

體育賽事

體育運動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