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仕得举办湖南省际汽车喷涂技能大赛推广汽修水涂方案

- 携手湖南较大汽车销售集团践行绿色汽车涂装
2017-11-07 16:00 7413
全球领先的液体和粉末涂料供应商艾仕得涂料系统,近期与湖南省较大的汽车经销集团湖南永通集团携手举办了集团全省范围内的首次专业喷漆技能大赛,让来自全省30多家4S店的近50位专业喷漆技师全面体验水涂汽修方案的高效和环保特性。

上海2017年11月7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液体和粉末涂料供应商艾仕得涂料系统(纽交所代码:AXTA),近期与湖南省较大的汽车经销集团湖南永通集团携手举办了集团全省范围内的首次专业喷漆技能大赛,让来自全省30多家4S店的近50位专业喷漆技师全面体验水涂汽修方案的高效和环保特性。此举也推助了当地汽修行业走向更环保和高效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艾仕得举办湖南省际汽车喷涂技能大赛推广汽修水涂方案
艾仕得举办湖南省际汽车喷涂技能大赛推广汽修水涂方案

此次喷漆技能大赛采取了理论与实操测评相结合的竞赛模式。艾仕得为此次大赛提供了业界领先的水性漆品牌科丽晶® Pro,并通过培训,保证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发挥出较佳的喷漆水平。大部分为第一次接触科丽晶Pro水性涂料的选手们在现场都有不俗表现,反映了该款水涂产品的高效性能和易操作的特点。当天,艾仕得还通过介绍三款艾仕得核心的水涂产品,即施必快®Hi-TEC、科丽晶®Pro及先彩乐®的特性优势、工艺流程与客户定位,让所有到场的汽修技师较全面地了解水性漆的技术特性和应用方式,为在全省进一步采用水性漆提供了专业指导和实施路径。

“我们很高兴能携手湖南永通集团共同推广水涂操作技能,从而提升可持续发展理念和客户体验,助力湖南省尽快进入绿色汽修的发展轨道。”艾仕得涂料系统修补漆事业部中国区业务总监郑晓东先生表示。

随着近两年国家不断提高汽修行业的环保要求,油漆转水漆已成汽车修补行业的发展趋势。水性漆主要以水作为稀释剂,具有超低VOC含量等对环境负责优势。艾仕得从水涂产品、水涂技术和工艺均领先业界,被全球众多汽车制造商、汽车修补服务供应商所青睐。

此次大赛采用的科丽晶Pro水性漆拥有更好的遮盖效果和流变性,一道半的湿碰湿工艺可以有效缩短涂装流程,降低涂料用量和能源消耗,有效提高修补漆车间效率和达成环保要求。配合使用艾仕得专业测色仪,能够快速获取颜色配方,确保配色的精准无误,适用于点修补与整体修补的需求。

湖南永通集团成立于2000年,以汽车营销与服务为主,是湖南省规模较大的汽车经销商集团,旗下拥有保时捷、奥迪、奔驰、上汽大众、一汽大众、别克、广汽丰田、一汽丰田、北京现代、斯柯达、福特十一个中高端主流品牌。湖南永通集团是艾仕得在湖南地区践行绿色汽修的重要合作伙伴之一。

消息来源:艾仕得涂料系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