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招联金融成功落地业内首笔外资银团借款 额度高达11.5亿元

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
2017-11-07 15:54 6676
日前,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首笔外资银团贷款成功交割并首次提款,贷款总额度高达11.5亿元,系迄今国内消费金融公司斩获的首笔外资银行银团贷款。

深圳2017年11月7日电 /美通社/ -- 日前,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首笔外资银团贷款成功交割并首次提款,贷款总额度高达11.5亿元,系迄今国内消费金融公司斩获的首笔外资银行银团贷款。

据招联金融相关负责人介绍,该笔银团贷款由富邦华一银行、国泰世华银行牵头,共有13家外资行踊跃参贷,总额度11.5亿元,超额认贷约2倍,首次提款金额6亿元,年内提款将全部落地。

招联金融在成立之初即确立了纯线上的轻运营模式。本着抓体验、重安全、提效率、降成本、控风险的经营思路,招联以“微金融,新互联”为经营理念,从传统银行业务覆盖不到、普罗大众急需的小微金融服务入手,向广大用户提供线上快捷消费信贷服务。此笔外资银团贷款的成功落地,是招联金融在强监管、去杠杆的大背景下,为满足业务快速发展所进行的融资新尝试。

本次银团贷款对招联金融乃至整个消费金融行业都具有战略意义。这是境内首个完全由外资银行参与的银团,为招联金融开辟了多渠道融资途径,丰富了资金来源结构。而且,外资银行通过此次银团贷款多方位多角度的尽职调查,对消费金融行业有了深入的了解,为招联金融与外资银行进一步广泛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同时提升了招联在国内外市场上的知名度和品牌形象。此外,通过这次银团合作,招联金融为行业开辟了新的融资渠道,具有开创性历史意义和很强的示范效应。

消息来源: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