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极限运动员杰森-温亚德再次问鼎斯蒂尔伐木运动世界冠军杯赛

新西兰队在团体赛中击败澳大利亚队
斯蒂尔伐木运动系列赛
2017-11-07 14:17 6115
斯蒂尔伐木运动世界冠军杯赛落下帷幕:11月3日,在利勒哈默尔哈康会堂,新西兰队击败波兰队和澳大利亚队,荣获世界冠军杯赛团体赛冠军。上周六,新西兰选手杰森-温亚德( Jason Wynyard)在个人赛中卫冕成功。

挪威利勒哈默尔和德国魏布林根2017年11月7日电 /美通社/ -- 斯蒂尔伐木运动(STIHL TIMBERSPORTS®)世界冠军杯赛落下帷幕:11月3日,在利勒哈默尔哈康会堂(Hakons Hall),新西兰队击败波兰队和澳大利亚队,荣获世界冠军杯赛团体赛冠军。上周六,新西兰选手杰森-温亚德(Jason Wynyard)在个人赛中卫冕成功。超过5500名观众在竞赛场现场观看了斯蒂尔伐木运动世界冠军杯赛。2018年,利物浦将举办下一届斯蒂尔伐木运动世界冠军杯赛。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在2012年之后,利勒哈默尔再次举办斯蒂尔伐木运动世界冠军杯赛。在哈康会堂的5500名观众面前,全球优秀的伐木运动选手在顶级比赛中一较高下。在最后激动人心的个人赛中,新西兰选手杰森-温亚德成功第九次问鼎,澳大利亚选手布拉德-德-洛萨(Brad De Losa)和加拿大选手米奇-休伊特(Mitch Hewitt)分别位居第二名和第三名。从比赛一开始,温亚德表现就很突出并一路杀入领先组;他凭借在其比赛项目单向切中当日的创纪录表现而取得领先;并且利用这种领先优势,一直保持到比赛结束。温亚德表示:“个人赛冠军对我具有重大意义。到了比赛最后环节,一切要看台锯,较小的细节都很重要。”

上周五,新西兰队夺得团体赛冠军。该队在杰森-温亚德的带领下,在总决赛中击败波兰队并且第四次问鼎。夺冠大热门澳大利亚队由于抢先比赛而受缩短时间的处罚,在半决赛中被波兰队意外击败。与此同时,波兰队竭尽全力并且表现超出预期。澳大利亚队在最后小决赛中击败加拿大队,获得了第三名。

利物浦将举办2018年斯蒂尔伐木运动世界冠军杯赛

2018年,斯蒂尔伐木运动世界冠军杯赛将首次在英格兰利物浦举行。2018年10月19日至20日,来自全球的优秀伐木运动选手将在利物浦角逐个人奖和团体奖。

消息来源:斯蒂尔伐木运动系列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