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龙运国际宣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升级众筹平台

龙运国际
2017-11-07 10:00 15058

杭州2017年11月7日电 /美通社/ -- 一家向中国创业者提供以奖励回报为基础的众筹平台和孵化服务的公司,龙运国际(以下简称“该公司”)今天宣布公司与在汽配和保险行业拥有丰富的资源和经验的曹稼伟先生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对龙运国际现有众筹平台进行升级。

双方合作协议签署于2017年11月3日,旨在强化龙运国际作为创新型业务服务提供商的发展目标,并在现有平台上增加一新交易模式使得用户获取奖励回报。龙运国际现有平台模式将升级为众筹+特定行业生态系统模式,使客户在线上购买互联网汽配和互联网保险的同时可以享受到线下实体店的优质服务。双方同意在平台升级上进行广泛和密切的合作,并充分发挥双方较大的优势。新的模式允许客户在龙运国际的平台上购买汽车保险的同时收到由合作商家提供的汽配维修券作为奖励。目前已有450家汽车修理厂参与了龙运国际该项目。预计到2018年年底有2万家汽车修理厂加盟,这将为拟成立公司(见下述)创造7.2亿元人民币的营收。

根据协议,龙运国际和曹先生将共同注资成立杭州太客西达城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达城公司”)来运营该项目,公司注册资本为1666万元人民币。其中,龙运国际与曹先生将在协议签订后的一周之内分别出资300万人民币和100万人民币,余下的资本金将会在未来的几年之内分期支付。相应的,龙运国际和曹先生将会各自持有达城公司60%和40%的股权。龙运国际负责因扩大经营所需的融资事项,曹先生负责配合龙运国际对达城公司进行运营管理。

此次合作开拓了很多新的经营业务:主要包括汽车、变速箱及其相关零部件的研究开发、测试评估;汽配维修业务;零部件的批发供应及相关业务的咨询服务。结合龙运国际庞大的线上客户基础以及曹先生在相关领域丰富的资源,达城公司将会在中国市场发掘出更多商业机会。

龙运国际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孙建军先生表示:“随着我们品牌和平台知名度的日益提高,我们的市场需求和机遇都在快速增加。我们很高兴宣布龙运国际抓住了这一黄金机遇,在现有平台添加了新的业务模式来更好的服务我们的用户。龙运国际一直致力于在创新方面的投资,不断地对我们为创业者提供的服务系统进行完善,扩展和优化升级。此次创新将会为用户创造完美的汽配服务渠道和服务体验。我们很高兴成为行业的一分子并对整个行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龙运国际首席财务官顾晓华先生表示:“作为中国众筹行业的先驱,我们高速发展的技术体系和创新型的商业模式无疑拓展了龙运国际的商业机遇并为龙运国际的发展带来了井喷式增长。此次合作推出的多元化服务与产品分销相关联,完全契合龙运国际的商业创新模式并满足了市场行业需求。我们对龙运国际未来的合作机遇和巨大的商业潜力充满期待。”

龙运际简

龙运国际于2015年成立,总部设在杭州。该公司通过发展迅速、以奖励回报为基础的在线众筹平台,向中国创业者提供众筹机会和资金来源。该平台名为易投网(www.5etou.cn),旨在帮助中小企业、初创公司和创意项目发起人通过互联网向支持者募集资金。此外,龙运国际还利用其众筹平台,向有资金需求的创业者和经营单位提供优质的创业孵化和金融服务。详情请访问:www.dvintinc.com

前瞻性

本新稿包含有关公司未来期、划和前景的看法的信息,构成前瞻性述。实际结果可能与果或些前瞻性述的内容出重大差异,各种因素都会致此情况的出,其中包括但不限于:有关公司能否筹集更多金的风险和不确定性;能否定并展自己的业务经营业绩化;能否定并提升自己的品牌;新品和服的开与推出;将所收的公司、技资产成功整合到自身的品与服务组合中;营销和其他业务发划;行业竞争;一般的政府管;经济条件;主要工作人的依;能否吸引、聘用和留住有必要的技技能和经验,从而足客要求的人才;以及能否保自己的知识产权。建议读者通过该公司的登声明和提交美国券交易委会的其他文件,了解其他可能影响公司未来业绩的因素。

请联系:

公司联系人:
首席财务官Fred Gu
电邮:gxh@dvintinc.com

投资者联系人:
埃森德投资者关系公司总裁Tina Xiao
电邮:tina.xiao@ascent-ir.com 
电话:+1-917-609-0333

消息来源:龙运国际
相关股票:
NASDAQ:LY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