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助学 筑梦 铸人:稳健医疗总裁李建全返母校颁发“建全助学金”

2017-11-06 19:08 7994
10月19日,稳健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建全助学金”设立者李建全先生在武汉纺织大学参加2017年“建全助学金”的发放仪式以及李建全校友主题演讲会。

武汉2017年11月6日电 /美通社/ -- 10月19日,稳健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稳健医疗”)总裁、“建全助学金”设立者李建全先生在武汉纺织大学参加2017年“建全助学金”的发放仪式以及李建全校友主题演讲会。

2017“建全助学金”发放仪式开场
2017“建全助学金”发放仪式开场

武汉纺织大学的“建全助学金”是李建全先生于2014年设立的奖项,作为奖项的设立者李建全先生此次为校带来的不仅是资金补助,更是带来了丰富的精神给养,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演播厅现场为在座的一千余名大学生带来了热情洋溢的演讲。李建全先生曾自豪说“没有纺大的培养,我接触不到我的专业,就不会有今天的成就”。

武汉纺织大学副校长黄运平女士代表学校对李建全先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李建全先生出资设立“建全助学金”表示衷心感谢。她说:李建全校友一直致力于打造国际化的民族品牌,他具有坚韧的奋斗精神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在事业取得极大成功之后,不忘心系母校、反哺母校,更是值得全体纺大人学习的榜样。

李建全先生与受助学生合影
李建全先生与受助学生合影

“建全助学金”发放仪式上,李建全先生亲自向受助的20名学生发放了助学金,亲切跟学生握手鼓励并合影留念。

受助仪式结束后,李建全先生通过自己的三段经历、三个故事、三个梦想,与在座学子分享了自己的“跑步哲学”和稳健集团的“长跑文化”,强调了运动和健康管理理念的重要性。

李建全先生主题演讲
李建全先生主题演讲

李建全先生说:“人生就是一场没有终点的马拉松”,勉励学子们要有对终点的憧憬,但不求一时之快,重在坚持,瞄准目标,坚持到底。

在交流互动环节,武汉纺织大学的学子们踊跃发言,与李建全先生积极互动。李建全先生通过一系列亲身经历的小故事,分享了自己多年来的创业经验和心路历程,鲜明地提出了自己对待学习、工作、生活的态度。

李建全先生通过介绍稳健医疗和全棉时代品牌,与同学们讲述了建立全棉时代的初衷,分享了稳健集团致力于打造环保产业、制造中国品牌的发展历程,总结了企业获得成功的三大“秘诀”:质量优先于利润、品牌优先于速度、社会价值优先于企业价值。李建全先生毫无保留的分享赢得了在场学子们此起彼伏的阵阵掌声。

李建全先生的言传身教让孩子们学习到“饮水思源”的精神,以学生身份不忘母校的发展,以棉花狂人身份不忘行业发展,以中国人的身份忠于祖国的强大

消息来源:winner稳健医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