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eaborn和IOX将提供美国和印度之间途径巴西和南非的首个海底线路

Seaborn的Seabras-1 + SABR + IOX战略联盟将三个金砖国家和毛里求斯与美国相连通
Seaborn Networks
2017-11-06 18:17 4667
Seaborn Networks(简称“Seaborn”)和IOX Cable Ltd(简称“IOX”)今天宣布,双方已经达成一项联合供应协议,提供美国和印度之间第一条新一代海底光纤路线,这条线路将途径南非和巴西。

波士顿和毛里求斯2017年11月6日电 /美通社/ -- Seaborn Networks(简称“Seaborn”)和IOX Cable Ltd(简称“IOX”)今天宣布,双方已经达成一项联合供应协议,提供美国和印度之间第一条新一代海底光纤路线,这条线路将途径南非和巴西。连接美国与三个金砖国家和毛里求斯的这条独特线路比现有的其他线路提供了通过较少国家的较少路线更换,将在这些市场之间提供较安全、最可靠的路线。

 

Seaborn的Seabras-1 + SABR + IOX战略联盟将三个金砖国家和毛里求斯与美国相连通
Seaborn的Seabras-1 + SABR + IOX战略联盟将三个金砖国家和毛里求斯与美国相连通

 

Seaborn是纽约与圣保罗之间最直接的海底线路Seabras-1、巴西与阿根廷之间唯一一条计划打造的新直连海底系统ARBR(预定于2018年第四季度投入运营)以及南非开普敦和Seabras-1之间的一个新的海底系统SABR (预定于2019投入运营)的开发商、拥有者和运营商。

IOX是首个连通南非、毛里求斯和印度(预定于2019投入运营)的新一代海底网络IOX Cable System ("IOX System")的开发商。IOX已经开始光缆路线调查工作,完成后将通过毛里求斯提供直接连通南非和印度的路线。Seaborn的SABR和IOX System将在南非实现互连。

Seabras-1 + SABR + IOX System线路将通过Seaborn和IOX独家推出。客户可以通过Seaborn或IOX签订合同,获得这个联盟的各项优势。

Seaborn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Larry Schwartz表示:“我们特别高兴与IOX合作提供这条独特且高度安全的路线。这个联盟将重塑南半球的全球通讯格局。”

IOX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runachalam Kandasamy表示:“Seaborn与IOX之间的这项新合作开拓了将主要新兴市场与美国连通的全球新路线方案。这一战略合作是我们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较好的路线和服务,并为新兴的数字经济体作贡献向前迈出的一大步。”

消息来源:Seaborn Network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