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口希尔顿酒店御玺中餐厅推出新派创意“烧烤盒子”系列菜系

2017-11-06 15:40 8577
海口希尔顿酒店御玺中餐厅自十一月起,推出新派创意“烧烤盒子”系列菜系。

海口2017年11月6日电 /美通社/ -- 海口希尔顿酒店御玺中餐厅自十一月起,推出新派创意“烧烤盒子”系列菜系。

据御玺中餐厅厨师长郑国勇介绍,烧烤盒子的创意来源于他对开创秋冬进补季为宾客提供温暖且有利于滋养菜品的思考,灵感来源于盛装烤羊腿的烧烤盒子。“利用烧烤盒子持续加热的底盘以使得食材保持恒温,搭配秋冬进补季大众青睐的招牌食材如羊肉、乳鸽、牛肉等新鲜肉类,不仅满足了宾客对食材滋养的需求,同时令菜品在整个用餐期间都保持较佳的温度与口感”,郑师傅透露道。

孜然烤内蒙羊排
孜然烤内蒙羊排

 

蒜烤海鲜大拼盘
蒜烤海鲜大拼盘

 

黑椒煎扒澳洲牛
黑椒煎扒澳洲牛

精选优质食材,经过多层搭配与试餐之后,郑师傅优中选优,推出六款“烧烤盒子”菜式,包含孜然烤内蒙羊排、雪地里的战斗鸡、柠檬香草烤生蚝、蒜烤海鲜大拼盘、海陆空皇牌战队与黑椒煎扒澳洲牛。六款菜式各具特色,如“雪地里的战斗鸡”,选用海南本地老盐铺底,形同皑皑白雪,精挑本地文昌鸡,经过配料、腌制、烧烤后至于盘中,兼具美味与观赏性;“蒜烤海鲜大拼盘”选用本地优质海鲜,有生蚝、大虾与墨鱼,搭配香油蒜末,口感咸香可口,回味无穷;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海陆空皇牌战队”,郑师傅选用来自天空、陆地与大海的四款食材:乳鸽、羊排、扇贝与大虾。乳鸽肉滑而嫩,味道鲜美,滋养作用强;羊肉性温,适宜冬季饮食,可增加人体热量,抵御寒冷;扇贝与大虾富含蛋白质并低脂肪,口感新鲜咸香,为整道菜提鲜,可谓点睛之笔。

“烧烤盒子”系列菜系将在十一月与十二月份期间提供,如需了解详情或预定,请致电0898-3679 8888获取更多信息。

消息来源:海口希尔顿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