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易保“车商云”首个客户全功能模块上线

2017-11-06 09:30 8362
“易保车商云平台”是国内首个搭建在云上的、针对车商经代的保险专业平台。平台通过系统接口(API)方式连接保险公司和车商经代,同时开放接入第三方技术和数据服务供应商,可通过SAAS或PAAS模式运营。

上海2017年11月6日电 /美通社/ -- “易保车商云平台”是国内首个搭建在云上的、针对车商经代的保险专业平台。平台通过系统接口(API)方式连接保险公司和车商经代,让车商经代像入住酒店一样,打开门便享受成套的保险业务及管理功能,并享受7*24小时运维和升级服务,无需自行搭建、部署系统,同时开放接入第三方技术和数据服务供应商,可通过SAAS或PAAS模式运营。

继2017年3月某大型汽车经销商集团选用易保车商云平台后,仅经过数月的对接、调试及培训,系统所有模块均已成功上线。目前已对接了人保、平安、太保、大地、太平、安盛天平、紫金、富德、都邦、北部湾、众诚等十多家家保险公司,在深圳广东四川江苏河北等十多个省市700多家4S店投入使用。平台支持车险和非车险种以及寿险产品的端到端全流程管理,支持PC和移动多终端实时作业,跨产品线组合销售、增值服务叠加、推送修管理、续保及客户服务等功能,并提供管理视图及实时分级报表,大大提高了销售员出单、维修理赔、续保等流程的效率;改善了车主的体验,增强了客户黏性;同时也显著降低了经销商和经代公司的运营成本,提升了盈利能力。

车商云,具有专业、稳健、高效”的特点,助力车商保险业务:

  • 便捷易用、安全省心的一体化平台,支持PC端和移动端灵活部署,可与现有内部管理系统无缝对接。
  • 以客户为中心的统一平台: 涵盖保险业务全流程,一站式支持多家保险公司的保险产品销售。
  • 实现跨产品线和服务的打包,灵活开展营销活动: 支持跨产品线打包组合销售,并可叠加经销商或整车厂的特色服务。
  • 显著提升续保率:简单几步操作轻松实现客户招揽和续保流程管理,可以帮助企业大幅提升续保率。
  • 改善客户服务,增强客户粘性: 提供客户理赔状态跟踪、理赔、修车一站式服务,全面提升客户服务品质。
PC端管理视图,实时查看和监控全国范围各层级的运营状况
PC端管理视图,实时查看和监控全国范围各层级的运营状况

 

送修小助手向用户提供实时送修进度,同时支持保险公司向4S 推送送修信息。
送修小助手向用户提供实时送修进度,同时支持保险公司向4S 推送送修信息。

 

理赔状态实时查询,方便提供更好的客户服务。
理赔状态实时查询,方便提供更好的客户服务。
消息来源:易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