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倒计时两周,20余位顶级大咖带你践行数字营销新趋势

数字营销与策略创新峰会
2017-11-06 09:00 7135

上海2017年11月6日电 /美通社/ -- 距离2017年第三届北京数字营销与策略创新峰会开幕仅剩两周时间。此峰会力邀来自不同行业的20余位数字营销高管作为演讲嘉宾,以权威视角解读和分享各自在数字营销领域的实践经验和心得。大会内容将囊括社交媒体营销、数据驱动营销、MarTech、内容营销、营销分析等。

2017年第三届北京数字营销与策略创新峰会
2017年第三届北京数字营销与策略创新峰会

继成功邀请到了来自京东、可口可乐 、北面、第一财经周刊、施耐德电气、新世相、裸心集团、通用电气等十余位数字营销高管后,大会主办方近期又邀请到了来自可口可乐的数字化和客户管理总监Eleanor Jones将从全新视角探讨传统企业的品牌重塑路径、如何在重塑的过程中避免失败。Eleanor在亚太地区拥有丰富的战略和客户管理经验,尤其在商业能力发展,产品优质化,品类管理,在线商务和消费者营销等领域。Eleanor负责可口可乐公司亚太地区客户管理和商业化能力发展。她与可口可乐内部及外部全球的相关机构一起推动可口可乐的商业发展,并引领了可口可乐东南亚地区的电子商务战略落地。

来自小米的MIUI营销中心总经理Tzetuo Cheng也将参与到此次大会中,为参会嘉宾分享智能生态营销模式。小米智能生态营销模式即通过大数据、全场景和参与感,为广告主构建精准锁客,高效触达,深入沟通并持续追踪的营销闭环,以更高效、更场景化的形式达成品效共振的营销诉求。

本届峰会的另一亮点是新增的小组问答环节。此环节旨在让每个参会者都有机会在轻松自由的氛围下近距离分享他们目前所面临的最迫切的挑战和问题,从而与在座的所有数字化和战略专家分享经验,获得建议和指点。

消息来源:数字营销与策略创新峰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