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科罗娜日落声起音乐节亮相上海

感受日落魅力,邂逅金秋醉美狂欢
科罗娜
2017-11-05 11:06 12577
2017年11月4日-5日,科罗娜标志性的巨型曼陀罗花舞台聚焦全场关注,日落女神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起舞,现场数千名观众与科罗娜一道,抛开城市喧嚣,尽享醉美一刻。

上海2017年11月5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1月4日-5日,当金色的日落黄昏洒向整个黄浦江畔,科罗娜标志性的巨型曼陀罗花舞台聚焦全场关注,日落女神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起舞,现场数千名观众与科罗娜一道,抛开城市喧嚣,尽享醉美一刻。启发自日落能量,足迹遍布四大洲十几个国家的科罗娜日落声起音乐节华丽亮相上海。超过5000平方米的迷人沙滩空降市中心,炫酷升级的主舞台,全球顶尖的 DJ 阵容,范围更大、更有趣的互动体验区域,高品质的美食美酒,让现场观众流连忘返。

2017年科罗娜日落声起音乐节华丽亮相上海
2017年科罗娜日落声起音乐节华丽亮相上海

日落之约,邂逅别样浪漫

去年一场意外的台风让一切准备就绪的活动不得不临时取消;一年之后的今天,日落声起音乐节不仅如期归来,还带来了全方位升级的现场体验。在2017年这个金秋时节共赴日落之约,成为科罗娜与众多粉丝的浪漫誓言。

科罗娜日落声起音乐节打造别样浪漫
科罗娜日落声起音乐节打造别样浪漫

日落之时,是日夜翻转的界限,也是卸下疲惫、开启自在生活的时刻。在倾心打造的超大范围城市沙滩上感受细软的海沙与身体的接触,徐徐江风带来如同海边度假般的自在心情,加入欢快起舞的人群中,畅快释放,或与友人一道躺在沙滩椅上,慢慢品味一杯搭配青柠的科罗娜,重拾惬意。夕阳的浪漫洗礼下,大自然以它的神奇魅力,唤起每个人对生活的美好感悟。

日落女神带领全场欢快起舞
日落女神带领全场欢快起舞

声起时分,体验华丽畅快

持续两天的日落声起音乐节旨在为人们打造一次全方位的浸入式体验。在较受欢迎的科罗娜部落区来一次波西米亚风格身体彩绘,到创意市集选购科罗娜与与知名潮牌 Paul Frank 推出的联名款限量单品,用 GoPro 相机拍摄一张醉美自拍,去摩拜单车活动区亲自制造甜美爆米花……地道的墨西哥、美式、意大利等各种风味小吃是美酒的较佳搭配,电音界热门“小鲜肉”LVNDSCAPE、来自荷兰的双人 DJ 组合 Chocolate Puma 等6组顶尖 DJ 轮番亮相,持续为现场注入音乐活力。日落女神巡游、手鼓演奏教学,各类惊喜不断在身边上演,让人们大呼不虚此行。

日落声起音乐节现场推出科罗娜特调鸡尾酒
日落声起音乐节现场推出科罗娜特调鸡尾酒

 

消费者现场拍摄科罗娜日落时刻
消费者现场拍摄科罗娜日落时刻

 

女神巡游表演不断为现场带来惊喜
女神巡游表演不断为现场带来惊喜

就为这一刻,唤醒惬意生活

夕阳的余晖、细腻的沙滩、动人的旋律与畅快的美酒交相辉映,为到场的每一位观众定格住一段难忘的日落声起回忆。百威英博亚太区公关总监郭琬苹女士表示:“一直以来,科罗娜倡导‘就为这一刻’的品牌精神,鼓励人们走到户外,享受生活,感受更多美好时刻。而通过日落声起音乐节的契机,我们希望能有更多人受到日落力量的感召,每个平凡日子中的日落时分,回归最放松的状态,重拾惬意,感受质朴的生活初心。”

科罗娜日落声起限量铝瓶装
科罗娜日落声起限量铝瓶装
消息来源:科罗娜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