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5”无糖口香糖弹立方全新上市 携手李治廷释放脑力“敢弹上天”

玛氏箭牌
2017-11-05 11:04 30885
11月4日,“5”(读音 FIVE)无糖口香糖全新弹立方“就敢弹上天”互动挑战活动在上海陆家嘴北滨江广场酷炫开启。是夜,伴随着黄浦江边畅爽的秋风和上百年轻人的尖叫声,全能偶像李治廷以超乎想象的酷帅姿势,飞威亚从天而降。

上海2017年11月5日电 /美通社/ -- 11月4日,“5”读音 FIVE无糖口香糖全新弹立方“就敢弹上天”互动挑战活动在上海陆家嘴北滨江广场酷炫开启。是夜,伴随着黄浦江边畅爽的秋风和上百年轻人的尖叫声,全能偶像李治廷以超乎想象的酷帅姿势,飞威亚从天而降,带领消费者一起发挥“弹出天际”的脑力和想象力,将“就敢这么弹”的响亮回复弹到与东方明珠塔齐高,实力展示强大自信。

“5”弹立方敢弹队长李治廷以超乎想象的酷帅姿势,从天而降,带领消费者一起发挥“弹出天际”的脑力和想象力
“5”弹立方敢弹队长李治廷以超乎想象的酷帅姿势,从天而降,带领消费者一起发挥“弹出天际”的脑力和想象力

“5”突破传统、敢迎挑战、勇于变革的品牌内核使它成为最亲近年轻人、最受年轻人喜爱的口香糖品牌。当今的年轻一代消费者不因循守旧,总是关注各类新奇事物。他们不看电视却钟爱鬼畜视频;他们超越传统爱上电竞 cosplay;他们追逐二次元漫画,向往奇幻世界……作为互联网世纪的新一代,他们在前辈眼里就是标新立异的代言人,常常被质疑异想天开,不切实际。他们每每被问到:“脑洞那么大,你咋不上天?”可是,们为什么不能上天呢?“5”恰恰认为,年轻人应该大胆坚持做最真实的自己,即使被质疑,也不应该自我怀疑,要跟随内心,用不可估量的想象力和创意实力反击。

李治廷追求自我突破,支持“5”无糖口香糖的品牌态度,鼓励年轻人敢想敢做最真实的自己
李治廷追求自我突破,支持“5”无糖口香糖的品牌态度,鼓励年轻人敢想敢做最真实的自己

 

为了迎合消费者勇于表现自我、释放想象的个性,“5”作为箭牌糖果旗下的无糖口香糖品牌,也开启了口香糖领域的全新子品类 -- 轻咀嚼口香糖系列,并推出“5”全新弹立方。“5”弹立方无糖口香糖具有丰富而有层次的口感,能为年轻消费者带来独一无二的味觉旅程。不仅如此,“5”更希望通过产品的独特劲弹口感,激发出年轻人更多的想象力与生活趣味,创造更奇思妙想、精彩纷呈的人生。在活动现场,作为敢想敢做的“领队”,李治廷就坦然回忆了当初转型时遇到的各种压力,他常常需要大开脑洞,用自己的创意和机智回应来自外界的提问,坚定地做自己热爱的事情。正因为有这段心路历程,他更赞赏“5”弹立方这一款突破传统、口感劲弹的口香糖产品。

万人大反击“敢弹互动”

是夜上海天气依旧秋高气爽,在浦东高楼璀璨的霓虹灯光与黄浦江风相互交融下“5”全新弹立方“就敢弹上天”互动挑战活动高潮迭起。活动伊始,舞台灯光集聚在巨型弹立方罐子,在全场的尖叫声和欢呼声中,李治廷现身巨瓶顶部,从10米高的瓶顶飞翔滑下。在李治廷的带领下,“5”全新弹立方发起了一场“就敢弹上天”万人大反击,带领线上线下过万的消费者一同用创意和脑洞,反击质疑,弹出天际,演绎出一场星光闪耀、混合了高科技和视觉冲击的互动大秀。

“敢弹上天”勇于表达自我

李治廷也曾在“不循规蹈矩”的道路上到过来不少来自外界的难题。本是帝国理工大学的物理系高材生,却毅然转型成为了一名音乐人。在歌唱事业发展不错的时候,又“不务正业”转身参与各种影视拍摄,李治廷选择的并不是一条外界认为“理所当然”的发展道路,不免也会被问到:“你怎么什么都想做,什么都想试?是不是要上天?”李治廷选择 -- 勇敢面对。他表示,“以前,面对种种提问,我只有深深呼吸,鼓足勇气面对挑战。而‘5’弹立方劲弹口感在口中迸发的感觉,能在我需要更多脑洞和创意的时候,为我瞬间注入能量。”

李治廷表示自己敢迎挑战,爱尝试新事物的“弹性”特质和“5”鼓励年轻人勇于探索未知的品牌精神相契合
李治廷表示自己敢迎挑战,爱尝试新事物的“弹性”特质和“5”鼓励年轻人勇于探索未知的品牌精神相契合

在“5”弹立方互动挑战活动的最后环节,10米高的天幕巨屏上出现了“你咋不上天的终极拷问。李治廷和全场粉丝一同合力,将一颗巨大的弹立方糖果抛掷进瓶。一瞬间,一句象征年轻人们果断态度的响亮回复“就敢弹上天”,把质疑拷问弹到无影无踪。随后,越来越多的“就敢弹上天”态度文案就像弹幕一样快速飞出,迅速霸占了整个天幕巨屏,最终把响亮的回应“就敢这么弹”送上黄浦江上空,与东方明珠塔交相辉映,象征着年轻人释放不可估量的想象力、勇敢做自己的决心。

“5”弹立方激发年轻人不可估量的想象力 将“就敢这么弹”的响亮回复弹到与东方明珠塔齐高
“5”弹立方激发年轻人不可估量的想象力 将“就敢这么弹”的响亮回复弹到与东方明珠塔齐高

“5”全新弹立方拥有黄金弹力配比, 能在口中迸发出不可思议的劲弹口感,并推出三种不同口味,清新持久。新包装一改以往扁平的风格,采用了太空感十足的黑酷长立方体包装造型,金属镭射的 LOGO 更符合年轻人酷感有型的审美观。“我们在消费者调研中发现,年轻消费者越来越关注产品是否能为他们的生活场景带来愉悦感受和有趣体验,而‘轻咀嚼’正是在这一洞察下所研发出来的全新口香糖产品概念,” 玛氏箭牌糖果中国口香糖薄荷糖业务单元副总裁 Anubha Sahasrabuddhe 这样说道。“‘5’品牌致力于成为年轻人最喜爱的口香糖品牌,一直鼓励他们敢迎挑战,探索未知。全新推的弹立方以劲弹多汁的轻咀嚼愉悦口感,激发年轻人的想象力和活力,毫无疑问,这将为年轻消费者带来一种创意升级的消费体验。”

消息来源:玛氏箭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