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ms_MY

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球迷護照現在開始接受註冊

2017-11-04 02:30

莫斯科2017年11月4日電 /美通社/ --

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FIFA World Cup Russia™)球迷護照(FAN ID)現在開始接受註冊。網站http://www.fan-id.ru現在可提供註冊表格及參考信息。

欲瀏覽多媒體新聞稿,請點擊: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215951-fan-id-registration-2018-fifa-world-cup-russia/

球迷護照是一張向觀眾發放的個性卡片,亦是用於確認球迷身份的系統的一部分。它在國際足聯(FIFA)足球比賽史上首次被採用,參加於2017年夏季在俄羅斯舉行的2017年國際足聯聯合會杯(FIFA Confederations Cup)的球迷就被提供了球迷護照。

購買2018年世界盃比賽門票的所有觀眾都必須獲得球迷護照。只有在國際足聯確認門票申請有效後,球迷護照才能被發放。

外國公民和無國籍人士可持球迷護照免簽入境俄羅斯聯邦,球迷護照還賦予他們在2018年世界盃足球賽開始前以及決賽結束後10天內在俄羅斯免簽逗留的權力。

球迷護照是一張個性化的塑料卡片,含有持有者的個人數據和照片。每位球迷只發放一張,領取並不收取任何費用。

持有比賽門票和球迷護照的球迷可免費搭乘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各主辦城市之間加開的專列,還可在比賽日期間享受免費公共交通。

為到場觀看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外國球迷可在網站http://www.fan-id.ru上申請球迷護照。他們可選擇郵寄方式(郵寄到家庭住址),也可從VFS Global簽證申請中心或俄羅斯僑民與國際人道主義合作事務署(Rossotrudnichestvo)駐外辦事處領取。上述網站還將發佈手續辦理點的相關信息。

(圖片:http://mma.prnewswire.com/media/596972/Ministry_of_Telecom_FAN_ID_registration_Infographic.jpg )

消息來源: 俄羅斯聯邦通訊與大眾傳媒部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相關關鍵詞:

體育賽事

體育運動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