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球迷护照现在开始接受注册

俄罗斯联邦通信与大众传媒部
2017-11-04 02:27 7632

莫斯科2017年11月4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FIFA World Cup Russia™)球迷护照(FAN ID)现在开始接受注册。网站http://www.fan-id.ru现在可提供注册表格及参考信息。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215951-fan-id-registration-2018-fifa-world-cup-russia/

球迷护照是一张向观众发放的个性卡片,亦是用于确认球迷身份的系统的一部分。它在国际足联(FIFA)足球比赛史上首次被采用,参加于2017年夏季在俄罗斯举行的2017年国际足联联合会杯(FIFA Confederations Cup)的球迷就被提供了球迷护照。

购买2018年世界杯比赛门票的所有观众都必须获得球迷护照。只有在国际足联确认门票申请有效后,球迷护照才能被发放。

外国公民和无国籍人士可持球迷护照免签入境俄罗斯联邦,球迷护照还赋予他们在2018年世界杯足球赛开始前以及决赛结束后10天内在俄罗斯免签逗留的权力。

球迷护照是一张个性化的塑料卡片,含有持有者的个人数据和照片。每位球迷只发放一张,可免费领取。

持有比赛门票和球迷护照的球迷可免费搭乘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各主办城市之间加开的专列,还可在比赛日期间享受免费公共交通。

为到场观看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外国球迷可在网站http://www.fan-id.ru上申请球迷护照。他们可选择邮寄方式(邮寄到家庭住址),也可从VFS Global签证申请中心或俄罗斯侨民与国际人道主义合作事务署(Rossotrudnichestvo)驻外办事处领取。上述网站还将发布手续办理点的相关信息。

(图片:http://mma.prnewswire.com/media/596972/Ministry_of_Telecom_FAN_ID_registration_Infographic.jpg )

 

消息来源:俄罗斯联邦通信与大众传媒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