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OSS直聘招聘会落地宾夕法尼亚大学 持续深耕常青藤高校

2017-11-03 18:00 11794
美国东部时间11月2日,BOSS直聘海外业务团队继访问哥伦比亚大学、康奈尔大学之后,再次进入常青藤高校,为宾夕法尼亚大学的中国学生分享职业洞察,提供专属职位。

费城2017年11月3日电 /美通社/ -- 作为享有全球盛誉的高校联盟,美国东部“常青藤盟校”中的八所大学具有悠久的历史,超强的精英人才吸引力,以及很高的国际化水平。为提升品牌在精英学生中的影响力,美国东部时间11月2日,BOSS直聘海外业务团队继访问哥伦比亚大学、康奈尔大学之后,再次进入常青藤高校,为宾夕法尼亚大学的中国学生分享职业洞察,提供专属职位。

宾夕法尼亚大学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位于宾夕法尼亚州费城,是美国东部八所常青藤盟校之一。宾大由本杰明·富兰克林创建于1740年,是美国第四古老的高等教育机构,也是美国第一所从事科学技术和人文教育的现代高等学校。

宾夕法尼亚大学于1765年成立全美第一所医学院,1881年成立全美第一所商学院。人类历史上第一台通用电子计算机 ENIAC 即诞生于此,宾大也被誉为现代计算机科学文明的发源地。风疹疫苗、乙肝疫苗、认知心理疗法等的发明更是挽救了无数生命。

宾夕法尼亚大学的沃顿商学院是全球顶尖的商学院之一,拥有强大的商界和政界校友网络,其学术成果和教学理念,在商业实践的各个领域有着深远的影响,包括全球策略金融风险和保险卫生保健法律与道德不动产和公共政策等。

宾夕法尼亚大学是BOSS直聘访问的第三所常青藤大学。11月2日的活动吸引了诸多商学院、传播学院、教育学院和工程学院的中国学生和学者,这些也是中国学生在宾大最常选择的专业。

BOSS直聘国际业务负责人 Melvin 特别分享了目前海外人才在国内职场上的独特竞争优势。针对宾大学生专业选择的特点,Melvin 引用 BOSS直聘人才大数据介绍了国内互联网科技、金融和教育行业的发展趋势。

2017 年,有近六成的学科,毕业留学生最青睐的前三个行业都包括互联网。曾经最为热门的金融行业受互联网分流影响,有所降温,占比从 2014 年的18%回落至14.9%。在互联网巨头和独角兽创业公司不断拓展业务版图,薪资和成长性俱佳的情况下,曾凭借薪资和人脉优势吸引大量海归涌入的专业服务咨询/法律/会计审计行业,对留学生的吸引力正逐年递减,量商科学生进入互联网巨头公司和投资行业。

而从雇主的角度来看,对海归人才需求最多的前三个行业分别是教育培训、金融和互联网科技,三者对海归人才的需求占到总体的 50.6%,这也是宾大中国学生的热门就业领域。

Melvin 表示,国际视野和更强的独立思考能力,是海归在国内职场上的核心竞争力。

消息来源:BOSS直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