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KRA收购国际专业信息安全公司Epoche & Espri

国际专业组织DEKRA德凯持续加强其产品信息安全服务能力,近日收购了位于西班牙马德里的安全测试和评估公司Epoche & Espri S.L.U.。

荷兰阿纳姆2017年11月3日电 /美通社/ -- 国际专业组织 DEKRA 德凯持续加强其产品信息安全服务能力,近日收购了位于西班牙马德里的安全测试和评估公司 Epoche & Espri S.L.U.。Epoche & Espri 为国际 ICT 市场领导者提供“Common Criteria(CC)”通用标准评估服务。

Epoche & Espri 专门从事评估和测试国际公认的安全标准,拥有十多年的经验。除了 FIPS 140-2 和 ISO/IEC 19790 等国际框架的一致性测试外,还专注于符合通用信息安全评估标准的认证,这是广泛认可的产品安全评估方法。其全球客户主要是 IT 以及电信行业的开发商、制造商和服务商。

DEKRA 集团董事会成员,DEKRA 工业事业部主席 Ivo Rauh 先生表示道:“信息安全对于实现全球数字化至关重要。当使用那些高科技时,安全性是未来的关键挑战。为此,DEKRA 已经为应对互联互通以及移动交通的发展采取多项措施,今年早些时候,我们已经收购了劳希茨赛道并且在西班牙马拉加投资建设一个全新互联互通汽车测试场,建立了全球测试网络。随着信息安全领域的最新专业技术,在未来,DEKRA 可以为越来越多地使用无线和 IT 技术的企业提供更广泛的服务。”

DEKRA 德凯产品测试与认证全球事业部总裁 Bert Zoetbrood 先生表示:“信息安全是安全测试和连接性测试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们越来越多地与新产品和智能产品相结合。凭借 Epoche & Espri 的服务,我们正在不断扩大以及增强我们的信息安全服务能力,我们将服务到更广泛的特别关注功能安全性的领域,例如:消费产品、工业产品、医疗和汽车等等。我们正在建设一个安全的互联世界,让连接性和安全性携手共进。”

Epoche & Espri 总经理 Miguel Banon Puente 先生表示道:“在 DEKRA 这一大家庭中,我们将拥有进入新市场更加理想的平台,并且变得更加国际化。此外,依托 DEKRA 强大的实验室网络,我们的 IT 安全测试解决方案可以服务更广泛的客户。”

目前, Epoche & Espri 的认证覆盖美国、西班牙、日本和土耳其,认证范围涵盖 IT 安全评估、密码技术以及网络信息安全保障,同时也是信任服务提供商的认证机构。

Epoche & Espri 将被纳入 DEKRA 产品测试与认证服务中,并归在西班牙 DEKRA 测试与认证 S.A.U旗下。

消息来源:德凯质量认证(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