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丽中国支教携手微软,科技助力乡村教育

2017-11-03 16:14 10353
11月2日上午在2017微软技术暨生态大会(Microsoft Tech Summit 2017)中,美丽中国支教项目作为微软公司副总裁、Office 365 全球高级工程总监Karim Batthish先生主题分享中唯一的公益案例在大会中进行了展示。

北京2017年11月3日电 /美通社/ -- 11月2日上午在2017微软技术暨生态大会(Microsoft Tech Summit 2017)中,美丽中国支教项目(简称:美丽中国支教)作为微软公司副总裁、Office 365 全球高级工程总监Karim Batthish先生主题分享中唯一的公益案例在大会中进行了展示。大会播放了美丽中国支教教育均衡化发展与技术结合的宣传片,展现了在教育资源不足的时候,有微软助力美丽中国支教,同样可以育人,遇自己。

微软公司副总裁、Office 365 全球高级工程总监Karim Batthish先生分享Office 365软件在美丽中国支教项目中的应用场景。
微软公司副总裁、Office 365 全球高级工程总监Karim Batthish先生分享Office 365软件在美丽中国支教项目中的应用场景。

微软技术暨生态大会是微软一年一度规模较大的技术盛宴。今年,微软展示了其在混合现实、人工智能等前沿领域的最新进展,分享了微软携手中国生态圈伙伴不断拓展数字化转型机遇所取得的成果。

“美丽中国支教的老师们较早一批试用Office 365微助理,在农村地区进行教育资源分享,进行线上多渠道实时沟通。”微软公司副总裁、Office 365 全球高级工程总监Karism Batthish 先生在会上发布了Office 365 套件中提到。现场通过视频与超过3000名各行业IT精英以及超过30000名线上微软技术爱好者分享了Office 365软件在美丽中国支教项目中的应用场景。当前,超过1500名美丽中国支教老师及将近200名美丽中国项目工作人员都充分体会着微软技术带来的便利及其对教育事业发展的支持。

正是美丽中国支教多年积累的创新公益理念和机构发展的专业化建设,技术推动教育变革的创新尝试,促成微软与美丽中国支教的合作。

美丽中国支教始于 2008 年,是北京立德未来助学公益基金会下设的教育非营利项目,项目致力于推动农村教育均衡发展。美丽中国支教通过“两年轮换制”,输送多批项目老师进行两年长期服务,实现一岗多人,为教育资源匮乏地区提供持续稳定的师资力量;同时,两年项目体验,加以专业的培训支持,让项目老师经历扎实的基层教学实践,使提供优质教育、促进青年成长成为可能,为中国教育资源的均衡化发展积累大批未来人才。在过去的9年多,美丽中国支教1500多位项目老师先后奔赴云南省、广东省、甘肃省、福建省和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资源匮乏地区,在270多所中小学任教。

2017微软技术暨生态大会上播放美丽中国支教教育均衡化发展与技术结合的宣传片
2017微软技术暨生态大会上播放美丽中国支教教育均衡化发展与技术结合的宣传片

基于对美丽中国支教愿景和模式的高度认同,今年下半年,微软为所有美丽中国支教的项目老师定制了机构电子邮箱,有效提升了项目老师对外沟通的专度性和对美丽中国支教大家庭的归属感;同时增强了信息交流的安全性。

未来,微软将与美丽中国支教展开更深入的合作,用科技携手助力中国教育均衡发展。美丽中国支教坚信,技术改变世界,也将不断推进教育发展。为了更多乡村的孩子,美丽中国支教将持续探索技术驱动教育发展的创新模式,让所有中国孩子,无论出身,都能获得同等的优质教育。

微信关注我们

第一时间获得美丽中国支教机构新闻和项目动态,以及了解项目老师招募信息、了解更多捐助信息,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名称:美丽中国
官方微信ID: meilizhongguo2008
官方微博:美丽中国
官方网站:www.meilizhongguo.org

"美丽中国"二维码
"美丽中国"二维码
消息来源:美丽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