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获“2017深圳保险从业人员技能竞赛”多项殊荣

“2017年深圳保险从业人员技能竞赛”正式开赛,旨在以赛促学,带动全行业关键技能的整体提升,培养保险服务专业人才,推动深圳保险业健康快速可持续发展。而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则在本次赛事中获得多项殊荣。

深圳2017年11月3日电 /美通社/ -- 10月31日,为契合深圳保险的创新发展需求,较大限度激发和释放从业人员技术创新活力,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劳动精神”,由深圳保监局、深圳市总工会主办,深圳保险学会、深圳市保险同业公会、深圳市保险中介行业协会和深圳市罗湖区总工会联合承办的“2017年深圳保险从业人员技能竞赛”正式开赛。本次赛事旨在以赛促学,带动全行业关键技能的整体提升,培养保险服务专业人才,推动深圳保险业健康快速可持续发展。

历经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和激烈鏖战,24位保险精英脱颖而出,登上了决赛的舞台,争夺冠军宝座。为确保赛事的高水准和专业性,选手们通过知识问答、命题演讲、风采展示等环节,向观众们展现专业技术水平和个人风采。最终,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荣获该赛事的“团体优胜奖”,在车险理赔大比武中,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杨水基、袁达飞分别摘得车险理赔技能大比武冠、季军。

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斩获“2017深圳保险从业人员技能竞赛”多项殊荣
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斩获“2017深圳保险从业人员技能竞赛”多项殊荣

近年来,为帮助理赔员打下良好专业基础,更好地服务客户,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制定了“星冉计划”,为理赔员制定系统化的培训体系,包括培训考核管理、上岗跟踪方案设定、培训课程安排、野外拓展训练,全方位提升理赔员沟通、专业技能以及团队精神。

2017年是平安的服务年,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在深圳首推爆款服务“城市极速查勘”“一键包办”以及“一键闪修”服务,联合优质维修企业成立车主服务中心,为车主提供更完善更便捷的一站式用车服务。此外,公司持续开展“平安爱传递”“假日护航”等大型公益服务,累计为数千位深圳车主提供帮助。在抗击今年数次台风的行动中,公司提前部署,理赔员快速响应,“极速查勘”“一键包办”以及“一键闪修”服务助力公司快速应对台风暴雨灾害,获客户交口称赞

消息来源: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