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医食同源 - 龟甲万公司的“食育”之路

龟甲万集团
2017-11-03 15:41 8905

上海2017年11月3日电 /美通社/ -- 11月3日,世界著名酱油和调味料生产厂商 -- 龟甲万集团旗下的昆山统万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龟甲万(上海)贸易有限公司与同样所属于集团旗下的日本龟甲万株式会社(Kikkoman Corporation)在上海大学举办了一场题为《龟甲万的食育》的互动活动。龟甲万综合医院健诊部的石桥年永课长作为嘉宾出席了活动,她表示,希望为大学生们提供一个思考饮食在促进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以及一边自己动手制作,一边思考自己的饮食与健康关系的机会。

龟甲万集团旗下的昆山统万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龟甲万(上海)贸易有限公司与日本龟甲万株式会社在上海大学举办题为《龟甲万的食育》的互动活动
龟甲万集团旗下的昆山统万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龟甲万(上海)贸易有限公司与日本龟甲万株式会社在上海大学举办题为《龟甲万的食育》的互动活动

这次在上海大学的《食育》互动活动,龟甲万公司事先为同学们准备了多种食材。如生菜,海苔,香肠等。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各自根据自己的喜好,挑选食材制作两个手卷寿司,一个送给自己的小伙伴,一个自己品尝。然后,对自己和小伙伴制作的手卷寿司,互相评价和发表感想。石桥课长介绍说,这一互动活动的目的,是让同学们重新认识日常生活中最普通的“吃”这一行为的深层意义,同时通过与其他同学一起做,一起品尝来增进彼此之间的交流和相互理解。

石桥课长所属的龟甲万综合医院创建于1914年,最初是龟甲万公司为了工作人员和家属而设立的,到现在为止已经有100多年历史。如今已经是野田市较大规模的综合医院之一,广泛的服务于地方社会。医院秉承医食同源的准则,既发挥龟甲万公司作为一家食品企业的长项,又拥有雄厚的医疗健康诊断团队。在龟甲网综合医院,在进行高新健康诊断的同时,还会在体检结束后提供饮食方面的专家指导。

此次活动的组织者,龟甲万公司的深泽先生介绍说:“虽然‘吃’是一个维持生命的最基本的活动,但它不仅影响到我们的身体健康,同时也是人与人之间交流的一个很重要的纽带,为对方做一个好吃的手卷寿司,得到对方的感谢,就不再是单纯的吃饱肚子,维持健康的基本活动,同时可以体验到‘心灵上的满足’。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活动认识到这一点,这也是本次活动较大的目的和意义所在。”

一位参加活动的同学表示,“因为现在平常在食堂和叫外卖比较多,也很方便,很少注意通过一起吃饭跟别人交流的机会。聚餐也更多的是在摆弄手机。今天的这次活动,不仅是为自己,也给别人制作手卷寿司,重要的是要考虑对方的感受和喜好。这样的体验太棒了。”

龟甲万公司起源于日本千叶县的野田市。350多年来,从野田市的一个酿造酱油的作坊开始,发展到今天在全世界有10家工厂,产品销售到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跨国公司,在中国以 “萬字”为品牌名进行销售,在上海市场也深受注重健康的消费者的欢迎和好评。

消息来源:龟甲万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