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EXBUG赫宝携2017新品亮相中国玩具展

VEX学苑授权招商合作启动
2017年10月18日-22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玩具及教育设备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创首国际旗下玩具品牌HEXBUG赫宝®携众多高科技新品参展。同时,VEX教育机器人旗下官方培训中心VEX学苑也一并亮相展会,授权合作全面启动。

武汉2017年11月3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0月18日-22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玩具及教育设备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此次展会上,创首国际旗下玩具品牌HEXBUG赫宝®携众多高科技新品参展。同时,顺应市场对优质STEAM教育课程及服务的巨大渴求,VEX教育机器人旗下官方培训中心VEX学苑也一并亮相展会,授权合作全面启动。

HEXBUG赫宝携2017新品亮相中国玩具展
HEXBUG赫宝携2017新品亮相中国玩具展

此次展位采用半开放模式展示其产品线,参展者可以从赫宝经典的六边形镂空窗看到不同的产品,吸引了现场客户的极大兴趣。

HEXBUG赫宝展位吸引了众多专业买家和行业人士。前来咨询、体验的参展者络绎不绝,合作洽谈一直未间断,展位现场异常火爆。本次展会,VEX教育机器人旗下官方培训中心VEX学苑授权招商合作全面启动,吸引了众多正在从事K-12青少年培训的业界同行和有意向投入这项事业的客户前来咨询,并在现场达成合作意向。

HEXBUG赫宝携2017新品亮相中国玩具展
HEXBUG赫宝携2017新品亮相中国玩具展

作为全球唯一覆盖全龄段的智能玩具品牌,赫宝今年带来了很多外型炫酷的高科技新品,体现了赫宝一贯秉承的“玩得转,不简单”理念。全新推出了角斗士和疯狂马戏团系列;经典纳诺虫家族也迎来了全新太空系列产品,如空间探索站、太空指挥部及宇宙飞索套装。太空系列套装模拟太空环境,包含丰富的互动元素和特色功能,可以激发孩子对太空的兴趣和好奇心,鼓励他们通过充满想象力的方式讲述故事。

赫宝VEX机器人系列也加入了“飞机弩”和“弹珠枪”两位新成员。此外全新探索者系列,将宇宙空间探索的科学知识和自由组装VEX IQ零件的搭建乐趣融为一体,以此激发孩子的创造力,并培养孩子对STEAM的浓厚兴趣。

HEXBUG赫宝携2017新品亮相中国玩具展
HEXBUG赫宝携2017新品亮相中国玩具展

作为VEX教育机器人核心品牌之一的VEX IQ系列,也吸引了一大批机器人爱好者的围观。此次VEX IQ展示了其强大功能,除了经典的VEX机器人Kiwibot、Clawbot、Ike、Stretch和能自己保持平衡的Balance IQ之外,VEX工程师还用VEX IQ零部件、多功能传感器和Modkit编程软件打造出了有趣又好玩的绘图仪和幻彩魔方。现场还展示了VEX 机器人2017-2018赛季最新主题VEX EDR“步步为营”机器模型和VEX IQ“环环相扣”比赛场地和机器供赛事爱好者互动体验。

于10月21-22日举行的中国玩博会同期活动“夺宝奇兵”现场,小朋友在赫宝展馆外排起长队,迫不及待地想参与游戏。通过趣味十足的弓弩射手游戏,让小朋友在玩乐的同时,还培养他们对科学知识的兴趣。

消息来源:创首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