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受生活领域的网络化趋势和安全需求增加的推动,罗德与施瓦茨公司的财年业绩稳定增长

罗德与施瓦茨
2017-11-03 12:53 5700

慕尼黑2017年11月3日电 /美通社/ -- 罗德与施瓦茨公司 (Rohde & Schwarz) 本财年净营收保持稳定,且订单额创下新纪录。得益于其无线通信与安全专长,该技术公司成功进驻未来的重要市场。随着越来越多的商业和日常生活领域迅速联网,安全需求也随之增长。罗德与施瓦茨公司目前提供解决方案,帮助应对这些挑战。

在2016/2017财年(2016年7月至2017年6月),罗德与施瓦茨公司的订单额再次突破20亿欧元大关,至20.6亿欧元,较上年增长14%,公司净营收为19.1亿欧元,依然稳定。此外,公司员工人数不断增加,从上年的10,000人增至2017年6月30日的约10,500人。本财年,所有业务领域均对公司的业绩增长做出贡献。这一增长主要归因于很多专业和日常生活领域的数字化转型和逐渐网络化。

详情请访问:http://ots.de/pn6CS

消息来源:罗德与施瓦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