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口希尔顿酒店云吧推出慢摇音乐风格主题夜

云吧全新音乐风格打造云端律动体验
2017-11-03 10:47 8245
十一月份,位居海口希尔顿酒店55层的时尚酒吧“云吧”推出主题夜活动,以全新的新浪潮慢摇音乐风格、精彩纷呈的表演与现场乐队演奏打造云端律动体验,引领城市潮流夜生活。

海口2017年11月3日电 /美通社/ -- 十一月份,位居海口希尔顿酒店55层的时尚酒吧“云吧”推出主题夜活动,以全新的新浪潮慢摇音乐风格、精彩纷呈的表演与现场乐队演奏打造云端律动体验,引领城市潮流夜生活。 

云吧
云吧

“位于城中得天独厚的中心位置,云吧是酒店客人与本地潮流人士钟爱的休闲娱乐场合。”云吧经理李伟表示,“近期我们对云吧的设备设施进行了升级,开创了新的音乐风格与全新酒水小食套餐,意在为客人打造一个更具娱乐性的新潮夜生活集结地。”

占据海口希尔顿酒店较高楼层,高居200米高空的云吧提供充满创意的酒单,与能够360度俯瞰瞬息万变的城市景致与太平洋风光的观景长廊,为客人打造轻松惬意的休闲时光;另有高雅与奢华兼具的独立内场,主色系为深紫色调,与随着灯光变幻色彩的吧台魅惑辉映,在灵动垂坠的水母造型水晶灯与激光灯的加持下,更显相得益彰,闪耀夜晚律动光彩。

 

云吧
云吧

十一月份,云吧推出主题夜活动,打造精彩每一夜:

  • 周日与周一:精酿扎啤之夜;提供葡萄酒半价优惠;
  • 周二:希尔顿之完美释放;提供所有雪茄、干邑免服务费优惠;
  • 周三:希尔顿威士忌之旅;提供所有威士忌8折免服务费优惠;
  • 周四:希尔顿啤酒之旅;提供所有啤酒8折免服务费优惠;
  • 周五:希尔顿疯狂周舞;提供人民币555元套餐,含店选红酒1瓶、朝日扎啤3升、水果宾治1扎;
  • 周六:希尔顿之666;提供人民币666元套餐,含店选红酒1瓶、朝日扎啤3升、子弹鸡尾酒“绿魔 & 狼月”各半打。

体验云吧全新音乐风格,玩转主题时尚夜,更多信息,可致电0898-3679-8888咨询了解。

消息来源:海口希尔顿酒店云吧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