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PI Group在巴西俄罗斯苏托力伏特加商标案裁决中大获全胜

巴西联邦上诉法院公布了长期俄罗斯苏托力伏特加商标纠纷的裁决结果,结果对SPI有利
SPI Group
2017-11-03 10:05 10078
2017年10月31日,巴西联邦上诉法院公布了俄罗斯苏托力伏特加商标诉讼案的裁决结果,确认商标由 SPI Group 拥有。上诉法院的裁决结果一致通过,三名法官一致支持 SPI。

卢森堡2017年11月3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0月31日(星期二),巴西联邦上诉法院公布了俄罗斯苏托力伏特加 (Stolichnaya) 商标诉讼案的裁决结果,确认商标由 SPI Group 拥有。上诉法院的裁决结果一致通过,三名法官一致支持 SPI。

此次裁决意味着俄罗斯联邦企业 FKP Sojuzplodoimport(简称“FKP”)以及其它三家相关方继数次中间裁决之后经历的又一次失败,中间裁决包括高等法院 (Superior Court of Justice) 的裁决以及里约热内卢联邦法院 (Federal Court of Rio de Janeiro) 于2016年3月按照法律根据做出的对 SPI 有利的裁决。

这是报告人法官宣读的裁决书的结果:(1)倾向于俄罗斯联邦企业的俄罗斯法庭公布的2001裁决不足以构成 FKP 巴西索赔的理由;(2)没有证据证明 FGUP Sojuzplodoimport 就是争议商标的原拥有者 VVO Sojuzplodoimport;以及(3)无论如何,超过巴西法定时效5年时间的索赔都已失时效。

因为该长期纠纷的索赔毫无依据,因此 SPI Group 之前就预计在巴西会赢得积极裁决结果(与 FKP 提出类似索赔的其它一些辖区一样)。

在180多个国家,俄罗斯苏托力伏特加商标归 SPI 及其关联公司所有。

消息来源:SPI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