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eeva位居《财富》“未来50强”榜单之首

及《福布斯》“增长较快公司”榜单前列
2017-11-03 10:00 16353

在荣获《财富》的各项赞誉前,Veeva被《福布斯》评选为年度Fast Tech 25榜单第8

上海2017年11月3日电 /美通社/ -- Veeva Systems (NYSE: VEEV) 于近日宣布,《财富》杂志将Veeva评选为有望实现突破性增长的“《财富》未来50强”美国公司中积极进取的挑战者之首。近期,在获得这一最新的行业荣誉前,Veeva荣获《财富》和《福布斯》的赞誉,将其评选为“《 财富》增长较快的100家公司”排行榜第18位,以及“《福布斯》Fast Tech 25”排行榜第8位。

“感谢Veeva团队对产品卓越的承诺以及致力于客户成功,”Veeva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Peter Gassner 说道,“凭借你们的技能、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我们已成为生命科学行业的战略技术合作伙伴。”

Veeva位居《财富》“未来50强”榜单之首

为首次制定有望实现强劲增长的“未来50强”公司排行榜,《财富》和波士顿咨询公司评价了2,300家美国上市公司。该榜单评选了25家大型公司和25家积极进取的挑战者,其中 Veeva 被评选为积极进取的挑战者之首

“在评价企业及其增长情况时,我们采用的多项指标往往是回顾性的,”《财富》副主编 Brian O’Keefe称,“因此,我们需要建立新的评价系统,以发现那些能在未来环境中适应和增长的公司。”

“未来50强”公司的典型特征是拥有活力,即拥有改革、探索新的可能以及更新战略以实现持续、长期增长的能力。“Veeva已成为生命科学行业不可或缺的核心,它帮助大型制药公司管理客户数据库、追踪药物研发和组织临床试验,”《财富》称。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财富》“未来50强”的方法论,可点击这里查看。

《财富》和《福布斯》评选Veeva为业绩较佳的云软件公司

最近,Veeva也被《财富》评选为三大企业云软件公司之一,并入选《福布斯》的年度“增长较快的公司”榜单。Veeva同时位居“《财富》增长较快的100家公司”排行榜第18位,这是Veeva在获得评选资格的第一年首次入选该榜单。《财富》的年度排名列出了三年收入、利润和股票收益业绩较佳的公司。“增长较快的100家公司榜单是《财富》按经营业绩和市场表现对热门公司的年度排名,” O’Keefe补充道。

今年早些时候,Veeva入选《福布斯》关于增长较快的上市科技公司的Fast Tech 25排行榜。这是Veeva连续第二年入选该榜单,今年位居第8位。该年度榜单根据公司三年的平均销售增长率评选出25家增长较快的科技公司。

附加信息
Veeva在领英上的联系方式:www.linkedin.com/company/veeva-systems
关注Veeva 微信公众号:  VeevaCN

消息来源:Veeva Systems
相关股票:
NYSE:VEE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