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RW 标定智能安全的新边疆

美国天合汽车集团
2009-04-30 10:40 7813

上海2009年4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美国天合汽车集团(TRW Automotive,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TRW)日前就其智能安全系统组合做产品介绍,解释 TRW 如何能协助车企迎接挑战,减少中国的交通事故并降低排放。该公司的“认知型安全系统”能够保护驾驶者和乘员,有助于避免事故发生和减轻事故影响。此外,TRW 令人艳羡地拥有一系列提高燃油效率的技术,可以支持其客户和消费者在环保方面的努力。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 (WHO) 的报告 ,每年有120多万人因交通事故而失去生命。

在 TRW 于上海举办的记者招待会上,TRW 亚太区负责业务开发的副总裁孙星原先生解释道:“我们谈论的不仅仅是汽车安全,而是智能或能‘思考’的安全装置。这意味着可以协助驾驶者减轻交通事故影响的技术。”

TRW 的认知型安全系统把自身置于任何汽车供应商的较大范围安全技术组合的核心。将如此广泛的主动与被动安全技术和我们的电子及传感器产品相结合,我们就能够为驾驶者和乘员提供具有切实利益的安全系统。”

“此外,TRW 专注于为用户提供我们认为具有较大费效比并且能提高燃油效率的技术。TRW 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和适用于混动车的制动技术具有非常高的效率和价值,这一点正被大量不同的车型所证实。这些系统正是实现智能安全与提升燃油经济性的关键推手。”

TRW 已经开发出一套环境传感器,包括中远程雷达、短程雷达、视频传感器、转向和滚转角传感器、偏航率和速度传感器等等。这些传感器协同工作,为驾驶者提供了一个更加完整的行车环境图景,使驾驶者能以最适当的方式接触集成化的安全子系统。

孙先生还进一步指出:“我们汽车安全系统的智能已经进化。过去,安全系统纯粹是对驾驶者输入的被动反应;其后,系统得到改进,能够感应并解读驾驶者的动机,不过系统的运行仍然依赖于驾驶者的输入(比如,当系统‘获悉’制动踏板力度不够的情况时,制动辅助系统就增加制动力)。如今,由于系统可以通过多个传感器获得驾驶环境方面适当水平的信息,不管驾驶者是否踩刹车或是否打方向盘,这些系统最终能够自主行动,减轻不可避免事故的危害程度。

“在开发分组件、汽车电子、安全系统及其集成方面,我们的工程技术人员具备丰富的知识和可靠的经验,所以我们才能朝更高水平的汽车安全迈进。”

孙先生总结道:“认知型安全系统集天合技术之大成,代表了我们产品覆盖的广阔范围,也显示了我们在先进的安全系统开发领域继续保持前沿领先地位的决心。这是 TRW 对其推进智能安全努力最根本的表达。”

TRW 简介

美国天合汽车集团 (TRW Automotive) 是全球领先的汽车行业供应商,2008年销售额达150亿美元。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的利沃尼亚,在全球26个国家设有子公司,拥有约65000名员工。天合 (TRW) 的产品包括集成化车辆控制与驾驶辅助系统、制动系统、转向系统、悬架系统、乘员安全系统(座椅安全带和安全气囊)、汽车电子、发动机部件、紧固件系统等,还包括汽车后市场替换零件与服务。除非另有说明,本新闻稿中提及的 “美国天合汽车集团 (TRW Automotive)”、 “天合 (TRW)” 或者“公司 (Company)”均指天合汽车控股公司 (TRW Automotive Holdings Corp.) 及其子公司。有关天合汽车 (TRW Automotive) 的新闻可由互联网获取,请访问公司网站 http://www.trwauto.com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所包含的声明不是对既往事实的陈述,而是在《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范畴内的前瞻性声明。敬告读者不要不恰当地解读这些基于发布当日之事实。所有前瞻性声明都受许多假设、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实际结果可能与前瞻性声明的内容发生实质性差异。 本公司在截止于2008年12月31日财政年度的 10-K 报表(我方 10-K 报表)中陈述了这些因素,比如:汽车产业产销的长期萎缩可能对我方的经营业绩、流动性和供应商的生存能力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汽车制造商特别是美国底特律三大车企的财务状况可能对我方以及我方供应商的生存能力带来不良影响;金融市场的动荡对信贷的获取与成本造成负面影响,从而可能不利于我方业务;大量债务会导致我方表现脆弱,不能很好地抵御经济或汽车产业衰退以及不断攀升的利率;来自我方客户不断升级的价格压力;原材料价格膨胀对我方的盈利能力以及我方供应商的生存能力带来负面影响;我方对特大型客户的依赖;任何对我方商誉或其它无形资产的的损害;因产品质量、担保和召回索赔而致的成本,用户就担保和召回事项改变条款而致的成本;美元的坚挺和其它外币汇率的浮动对结果的影响;我方员工养老保险、其它退休福利开支以及相应的筹资需求可能大幅攀升;非美国本土业务的相关风险,包括某些地区经济的不稳定性;我方有关知识产权的主张以及他方的异议;本公司的大股东可能与我方发生利益冲突;我方在 10-K 报表当中以及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其它文件中列举的其它风险和不确定性。本公司概不承担公开发布针对这些前瞻性声明所做修订的义务。

消息来源:美国天合汽车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