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御玺中餐厅招牌云端粤式早茶全线升级

2017-11-02 12:01 10647
近日,海口希尔顿酒店御玺中餐厅备受赞誉的云端粤式早茶再次“升级”,不仅有涵盖了创意明星产品与颇受大众欢迎的传统早点,并且以全新设备与“即点即蒸”的烹制方式带来更加新鲜美味的用餐体验。

海口2017年11月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海口希尔顿酒店御玺中餐厅备受赞誉的云端粤式早茶再次“升级”,不仅有涵盖了创意明星产品与颇受大众欢迎的传统早点,并且以全新设备与“即点即蒸”的烹制方式带来更加新鲜美味的用餐体验。

云端粤式早茶
云端粤式早茶

“我们的云端粤式早茶自推出以来备受大众喜爱,位居酒店33层的地理优势将椰城晨景一览无遗,还有早茶的种类与口味,为我们迎来了很多的回头客。” 御玺中餐厅厨师长郑国勇说道,“在运营的过程中,我们也常与顾客聊天,倾听客人内心的想法。同时,根据客人的需求对产品的口味、种类进行调整。此次,我们不仅推出了新的早茶产品,还采用了‘即点即蒸’的全新烹制方式,带给椰城市民口感新鲜、物超所值的早餐选择。”

云端粤式早茶每日提供逾45款早点供顾客享用。美味蒸点、各式肠粉、暖心粉面、煎焗美点、鲜美粥品、缤纷甜点、滋补炖盅,均由面点师傅们手工制作。正如郑师傅所言:“每一次的捏制,力度,时间,面粉与糖、油的配料……都需要调配得当,才能为客人奉上一道令他心满意足的美味早点。”

状元及第粥
状元及第粥

此次推出的明星产品中,值得一提的是御玺大包,面皮嫩滑绵弹,与咸香适中的肉蛋搭配得恰如其分。对于早餐喜食粥面的客人,有六款粥品以供选择,粥品口味乃来源于郑师傅长久以来对客人喜好的细致观察而挑选。另外,现榨手工大油条与手工磨制豆浆更是值得品尝。为了给客人创造经典的粤式早茶体验,郑师傅别出心裁地以“手推车叫卖”的方式将豆浆油条向客人展示。菠萝包和蛋挞也是新产品中的明星,咸甜得宜的菠萝包,满溢芝士香浓;全城首创的黑芝麻蛋挞,松脆的酥皮,浓郁的芝麻香,每一口都是松软交错的香脆酥甜。另外,郑师傅贴心准备了两款清雅茶品供食客选择,打造完整美妙的粤式早茶体验。

黑芝麻蛋挞
黑芝麻蛋挞

云端早茶时间为每日早上八点至十一点,可直接拨打0898-3679 8010进行详细咨询与预订。

消息来源:海口希尔顿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