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nvista Forensics欢迎罗恩-考斯担任高级副总裁

Envista Forensics
2017-11-02 10:52 5192
Envista Forensics今天宣布,罗恩-考斯( Ron Koerth)加入该公司并担任高级副总裁。

亚特兰大和多伦多2017年11月2日电 /美通社/ -- Envista Forensics今天宣布,罗恩-考斯(Ron Koerth)加入该公司并担任高级副总裁。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考斯先生将在Envista安大略省多伦多办事处开展工作,负责Envista加拿大和英国/欧洲取证咨询业务的运营管理。除了其运营职责之外,他还将利用现有的关系网,协助在全球范围内开展企业招募与人才培养工作。

在加入Envista之前,罗恩的大部分职业生涯是担任取证工程师,较引人注目的是作为Giffin Koerth Forensic Engineering的联合创始人(现年30岁),而他所拥有的专长和对建设与培养工程与专家团队的热情,在使该公司树立技术专长的良好声誉方面起到了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

Envista Forensics总裁鲍勃-维多夫(Bob Wedoff)表示:“我们非常高兴罗恩能够加入我们的团队。他不仅是一名出色的民事取证专家,还尤其擅长建设和领导多学科的高效取证团队。”

鲍勃-维多夫还表示:“罗恩加入Envista大家庭,正值我们公司处于令人振奋的时刻,坦率而言,正处于我们公司历史的关键时刻。随着我们在实现公司愿景 -- 即为全球客户群提供全套的世界级取证工程服务 -- 方面不断取得进展,我满怀信心地认为,罗恩追求卓越和关注核心价值,将提升我们堪称典范的现有团队的热情、能力和专长。”

在被问及全新职务令其最兴奋之处时,罗恩-考斯评论说:“管理、指导和领导员工是我职业生涯和人生中有价值的内容。帮助其他人充分发挥其潜能并成功地积极影响他们周边的人,我对此最充满热情。”

他还说:“在我所认同的Envista Forensics,我可以较大程度让他们发挥所长并让他们发挥较大的积极影响。他们将成为财产损失与取证咨询、数字取证和设备修复方面的全球佼佼者。最为重要的是,整个Envista领导团队体现了我在如何待人方面所代表的一切,即他们必须信奉人人都关心的企业理念,以及在很长时间内成功地实施这种理念。对于如此深刻呈现对员工这种承诺的公司,我很高兴成为其中一员。”

消息来源:Envista Forens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