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猛虎添双翼 彭笑玫、张涛加盟CashShield全球团队

CashShield
2017-11-02 09:00 6592
全球领先的在线欺诈检测与预防公司CashShield今天宣布任命彭笑玫和张涛为该公司的顾问委员会成员。就在前不久,CashShield完成了GGV纪源资本领投的A轮融资。

去哪儿网前首席运营官彭笑玫、大众点评创始人张涛加盟CashShield全球团队

新加坡2017年11月2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在线欺诈检测与预防公司CashShield今天宣布任命彭笑玫和张涛为该公司的顾问委员会成员。就在前不久,CashShield完成了GGV纪源资本领投的A轮融资

彭笑玫和张涛将为CashShield带来丰富的互联网行业经验。二人深谙市场动态知识,在运作迅速增长的新创企业方面经验丰富,无疑会促进CashShield的全球化发展步伐。

随着CashShield着力在美国和中国市场拓展全球业务,彭笑玫将与CashShield团队密切协作,为CashShield开发销售业务和制定策略提供助力。彭笑玫曾任中国领先的在线旅游平台去哪儿网的首席运营官。2013年,彭笑玫成功推动去哪儿网在纳斯达克上市,完成首次公开募股,此时距离该公司成立仅仅八年,而公司市值已超过50亿美元。彭笑玫也是智能金融技术服务集团品钛的共同创始人和董事会成员。

彭笑玫表示,“CashShield过去十年的业绩证明,CashShield走在创新前沿,拥有卓越的产品和优秀的队伍。能够加入这样快速发展的公司我很激动,我期待能够和CashShield团队一同努力,迈向全球市场。”

张涛最为人所熟知的就是创办了全球首家独立的消费者评论网站大众点评并担任其CEO,此次他将协助CashShield在全球范围内进行战略性扩展。大众点评成立于2003年,现今已是中国较大的“从线上到线下”平台,累计用户超过2亿。2015年,大众点评与团购网站美团合并。合并之后的美团点评集团目前估值约300亿美元,成为全球价值排名第四的创业公司,张涛担任美团点评集团董事长。

CashShield创始人兼CEO李伟健表示: “在全球范围内,彭笑玫和张涛的领导能力在业内有目共睹,备受尊重。他们的战略眼光和打造世界级成功企业的能力使我很受鼓舞。两位的实力将为CashShield开拓市场需求、增加收入,提高CashShield的国际业务和影响力。”

消息来源:CashShiel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