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富兰克林柯维深圳公司成立

发布会暨“创建赢的文化,提升企业竞争优势”研讨会顺利举办
2017-11-01 16:34 16473
富兰克林柯维公司 (纽交所代码:FC) 继北京、上海和广州之后,深圳公司正式成立,并于10月26日在深圳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举办了盛大的成立发布会。这是继2016年富兰克林柯维中国正式成为直属公司后在中国成立的第四个分公司。

深圳2017年11月1日电 /美通社/ -- 富兰克林柯维公司 (纽交所代码:FC) 继北京、上海和广州之后,深圳公司正式成立,并于10月26日在深圳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举办了盛大的成立发布会。这是继2016年富兰克林柯维中国正式成为直属公司后在中国成立的第四个分公司。

来自50多家企业100多位跨国公司和民营企业的高层参加了成立活动。来宾们与富兰克林柯维全球的领导力、执行力大师们进行实践交流,聆听大师们关于如何应对当今企业所面临挑战的独到见解,收获了一场精妙绝伦的思维风暴,视听盛宴。TCL集团、喜威中国以及数位曾受益于富兰克林柯维的企业更是远程对富兰克林柯维深圳分公司的成立表示祝贺并给予美好的祝愿。富兰克林柯维全球执行副总裁 Paul Walker,富兰克林柯维新加坡及大中华区总裁陈俐同 Ronnie Tan 以及富兰克林柯维中国华东华南区总经理冯璟 Yvonne Feng 均亲赴活动现场携深圳团队隆重亮相。

富兰克林柯维副总裁、全球领导力解决方案负责人 Sue Dathe-Douglass 演讲关于领导力的挑战
富兰克林柯维副总裁、全球领导力解决方案负责人 Sue Dathe-Douglass 演讲关于领导力的挑战

“在去年富兰克林中国作为直属公司后,我们就在考虑在北京、上海、广州外,第四个分公司会选在哪里,毋庸置疑,深圳在中国是最有希望,最有未来,最有潜力,最具活力的城市,所以非常高兴我们来了。”富兰克林柯维中国华东华南区总经理冯璟 Yvonne Feng 说道:“富兰克林柯维是一家专注于绩效改善的全球化公司,以帮助企业通过改善员工的行为来实现目标。今天在深圳的很多企业都非常成功,但如何有持续卓越的绩效?如何更好地建立信任的企业文化?如何更好地释放人才的潜能?应对这些挑战富兰克林柯维有着丰富的经验和解决方案。在这个外部环境快速变化的时代,富兰克林柯维将继续与众多企业家、高管共同聚焦领导力培养、企业文化建设、变革创新和实现业务结果等领域,为企业提供高效能、个性化的解决方案。”

欲知更多详情,请访问:http://www.franklincovey.com.cn

关于富兰克林柯维公司

富兰克林柯维公司(纽交所代码:FC)是一家专注于组织绩效提升的全球性上市公司。我们致力于帮助组织和个人在行为上做出改变,从而创造业绩。我们的七大专业领域:领导力、执行力、个人效能、信任、销售绩效、客户忠诚度和教育。富兰克林柯维公司的客户包括90%的《财富》100强企业和75%的500强企业,数以万计的中小企业,无数政府机构以及教育部门。富兰克林柯维公司在全球设有100多家直属及合伙办事处,为15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专业服务。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1101/1980872-1

消息来源:富兰克林柯维
相关股票:
NYSE:F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