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俄罗斯外经银行和中国进出口银行签署了向俄罗斯境内创新项目

共同投资近30亿美元框架贷款协议
俄罗斯对外经济银行
2017-11-01 15:53 11646
俄罗斯外经银行和中国进出口银行在北京签署了近30亿美元框架贷款协议。

莫斯科2017年11月1日电 /美通社/ -- 俄罗斯外经银行和中国进出口银行在北京签署了近30亿美元框架贷款协议。

俄罗斯联邦政府主席德米特里·梅德维杰夫出席了签署仪式。该协议在俄中总理第22次会晤时签署。外经银行行长谢尔盖·戈里科夫和进出口银行胡晓炼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协议。

协议规定,提供长期贷款资金来融资俄罗斯境内实现的设施、高技术、知识密集和创新项目,包括结合欧亚经济联盟一体化倡仪和中国《一带一路》项目。

签署以后,谢尔盖·戈里科夫说:“外经银行长久,有成效地与中国进出口银行合作。今天签署的协议将推进俄中高技术和经贸合作总额的上升。”

中国进出口银行是1994年设立,直属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领导,是国有银行,其资本属于中国政府所有。银行总部位于北京。

中国进出口银行的宗旨是落实国家工业生产、外贸和财经政策,提供融资支持来扩大机器制造业和电子商品、综合设备、新高技术产品出口,发展对外承包和投资工程有竞争力的企业,以及促进对外关系和国际外经贸合作的发展。

外经贸银行向新闻中心

消息来源:俄罗斯对外经济银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