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KRA成为欧洲首家OCF授权测试实验室

国际专业组织DEKRA近日成为Open Connectivity Foundation在欧洲的首家授权测试实验室。OCF致力于构建一个应对物联网挑战的标准平台和认证项目。产品拥有OCF认证标志代表已经通过严格的互操作性的要求。

荷兰阿纳姆2017年11月1日电 /美通社/ -- 国际专业组织DEKRA近日成为Open Connectivity Foundation (OCF) 在欧洲的首家授权测试实验室。OCF致力于构建一个应对物联网挑战的标准平台和认证项目。产品拥有OCF认证标志代表已经通过严格的互操作性的要求。

DEKRA成功通过OCF审核,成为其首个欧洲独立授权测试实验室。OCF致力于通过标准交流平台、桥接规范、开源实施和认证计划,允许设备无论以何种形态、操作系统、在任何服务提供商、运输技术或生态系统下都能无缝连接。

由OCF赞助的IoTivity是一个物联网软件框架,它为OCF标准规划提供了开源参考信息,实现设备到设备的无缝互联。DEKRA德凯产品测试认证实验室总监Jose de la Plaza先生表:“我们非常高兴OCF认证测试服务加入我们的服务大家庭。现在我们能帮助客户通过获得OCF认证标志进入更大的市场。”

OCF认证项目应用于很多不同市场,例如:智能家居、机动车、医疗、工业等。

消息来源:德凯质量认证(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