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图片电商Veer图库“重磅上线”,推出“双十一”优惠活动

2017-11-01 14:49 7907
双十一临近,新图片电商Veer图库重磅上线,并将同步开展新活动:Veer图库中所有图片套餐将在11月11日当天买一送一。Veer将在电商的销售模式下,致力以低利润高质量的图片销售为核心,尽力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优惠。

北京2017年11月1日电 /美通社/ -- 双十一临近,新图片电商Veer图库重磅上线,并将同步开展新活动:Veer图库中所有图片套餐将在11月11日当天买一送一。Veer将在电商的销售模式下,致力以低利润高质量的图片销售为核心,尽力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优惠。

随着自媒体浪潮的推进,图片版权交易市场也在悄然发生变化:过去的交易模式以大宗采购为主,而在今天则变得更加多元化,以iStock为代表的专业微图平台更多地聚焦以设计师和小企业为主体的个性化需求,发展势头迅猛。近日,iStock全面登陆中国市场,定名Veer图库(www.veer.com),以卓越的品质、亲民的价格、贴心的用户体验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

宣传海报
宣传海报

25万摄影师、2亿优质素材,成熟供应链成就卓越品质

作为全球先发微图领域供应商,iStock建立了完善的供应链体系,在全球上百个国家拥有25万名签约摄影师和超过2亿张的高品质图片素材。

雄厚的资源让Veer拥有了卓越的品质。在素材质量把控方面,Veer坚持严格的入库遴选流程,对题材,尺寸,构图等方面均有要求,因此,Veer拥有更多高品质素材。在资源获取渠道上,Veer与iStock完全共享图库,这意味着,Veer将同步在线更新所有iStock品牌素材,消费者可以获得本地化的资源,而图库的本地化代表着更快的下载速度、更高的图片质量以及随时随地用图的便捷。

veer图片特点
veer图片特点

高品质素材低至20元,电商渠道降低成本

中国拥有数千万家企业,其中大多数为中小企业,他们对正版图片有大量需求,但对于版权法规不太熟悉,因此不知道该找哪家图片供应商购买低价的正版图片。很多商业图库动辄数千元的版权费用,对于很多中小企业消费者,尤其用图量极大的媒体和出版行业来说,是难以承受的重负。甚至有许多中小企业或个人工作者,在某些网站购买了图片之后,竟然被投诉其购买的图片是盗版或侵权图片。花了冤枉钱买图,不但不能使用,还收到法院传票,可谓是得不偿失。而现在,Veer图库的上线,为这些中小型企业带来了低价、高质量、有版权保障的图片素材。

Veer图库登陆中国采用电商模式,省去中间环节,节约人力成本,极大地释放了利润空间,为消费者带来性价比极高的选择。Veer平台还会不断推出适用于不同用户的优惠套餐,并推出应季主题限时免费等优惠活动,为用户带来实惠。

同时,Veer图库采用免版权使用税的RF模式,素材可供消费者在多个场合使用,从而可以更好地服务微图版权这片广阔的市场,无疑是一种更友好的消费模式。

全程透明交易、更贴心的消费体验

国内图片素材网站不少,但不难发现很多存在以下乱象:费用高昂、交易复杂、搜索功能单一、结果混乱,除此之外,版权不清晰的问题也导致很多消费者想用正版图片却无从下手。

Veer图库全程采用自助模式,免去线下环节,操作迅捷,所有素材明码标价,选图、支付、发票全部流程在线完成,支持单张购买,拒绝强制消费,消费体验更贴心。

Veer图库丰富了图片版权市场的选择,使以设计师为中心的交易流程变得简单易用。接下来Veer将继续丰富网站产品线,在图片、插画、矢量素材在线销售的基础上,新增视频、音频素材、ICON、PSD模板甚至客户定制化产品,同时也会筹备开通摄影师供应渠道,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的产品服务,让买图变得更简单。

欲了解更多关于双11的优惠活动细节,请登录www.veer.com(活动优惠码:VEER1111 )。

消息来源:Veer图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