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水师提督门盛邀华尔道夫品牌入驻伦敦

水师提督门华尔道夫酒店开业将对伦敦奢华酒店市场产生巨大影响
2017-11-01 14:23 6861
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品牌已被全盛投资者资本有限公司指定运营英国首都最为知名和负盛名的纪念性建筑之一的豪华酒店。在经过整体持续性升级改造之后,伦敦水师提督门华尔道夫酒店将于2022年开业,此改造工程将修复和保护标志性地标的建筑与历史特色。

英国伦敦2017年11月1日电 /美通社/ -- 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品牌已被全盛投资者资本有限公司 (Prime Investors Capital Ltd) 指定运营英国首都最为知名和负盛名的纪念性建筑之一的豪华酒店。在经过整体持续性升级改造之后,伦敦水师提督门华尔道夫酒店将于 2022 年开业,此改造工程将修复和保护标志性地标的建筑与历史特色。

水师提督门盛邀华尔道夫品牌入驻伦敦
水师提督门盛邀华尔道夫品牌入驻伦敦

英国国王爱德华七世为纪念维多利亚女王委托建造水师提督门,由阿斯顿·韦伯爵士 (Aston Webb) 设计,他也负责林荫道和白金汉宫正立面。除拥有英国第一海务大臣官邸之外,水师提督门曾用作战时秘密情报工作中心皇家海军前哨基地,后来被用作英国政府内阁办公室。经过严格且全面的正式招投标流程,2015 年全盛投资者资本有限公司竞价战胜全球 28 家机构投标方获得该不动产的 250 年租赁权。

从 1910 年建造竣工以来,水师提督门接待过多位政府要员和社会名流,从温斯顿·丘吉尔爵士 -- 当丘吉尔担任英国海军部第一海务大臣时,他的办公室设在提督门 – 到詹姆斯·邦德间谍小说作者伊恩·弗莱明。水师提督门地处伦敦负盛名的地段之一,提供无与伦比的林荫道和白金汉宫景观以及视野开阔的特拉法加广场和纳尔逊纪念柱远景。

全盛投资者资本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拉斐尔·塞拉诺 (Rafael Serrano) 表示:

“2015 年我们从英国政府租得海军提督门以来,我们已做出不仅将影响建筑物和本地区域的未来、而且将影响伦敦市中心形象的多项决定。我们已任命才华横溢的专家团队,他们具有把握宏伟建筑精神的丰富经验和知识。我们也已制定将水师提督门改造成非凡酒店、宅邸和私人会员俱乐部的详细计划。我们所做的最为重要的决定之一是,选择并指定运营方,我们将委托它管理和运营酒店。向 12 家顶尖豪华酒店品牌推介并同它们讨论之后,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打造伦敦水师提督门华尔道夫酒店。

“全盛投资者资本有限公司和华尔道夫管理层有许多共同点:承诺增色该非凡雅致建筑的遗产;决心保留地域感;以及向来自伦敦和全球的高品味宾客提供卓越酒店服务所需的经验。作为倍感自豪的水师提督门业主,我们非常有信心与华尔道夫通力合作确保该伦敦地标性建筑安然无恙地进入生命的下一华章并在英国首都始终保持标志性地位。”

希尔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托弗·J·纳塞塔 (Christopher J. Nassetta) 表示:

“本协议结合华尔道夫的永恒高雅和伦敦伟大纪念性建筑之一的辉煌历史。此类项目实属罕见,向宾客开放时,水师提督门华尔道夫酒店将提供真正难忘的酒店体验。

“华尔道夫享有保护和改善历史建筑的优良传统,从我们目前正开展综合性改造以面向子孙后代保护艺术装饰建筑的纽约旗舰酒店到这个令人叹为观止的伦敦不动产。通过本项合作在伦敦较佳地段带来我们的标志性豪华品牌,我们自豪地与全盛投资者资本有限公司合作把华尔道夫引入伦敦。”

水师提督门华尔道夫酒店将设有 96 间宽敞豪华酒店客房和套房以及三个世界级餐厅。计划包括可欣赏伦敦天际线迷人美景的屋顶酒吧、私人会议和活动空间以及艺术水疗中心。水师提督门内酒店有豪华私人宅邸、专属私人会员俱乐部和其他专属餐饮设施。

大英帝国员佐勋章获得者 (MBE DL)、威斯敏斯特政府商业、文化与遗产副大臣罗伯特·戴维斯议员 (Robert Davis) 表示:

“多年来我一直与全盛投资者资本有限公司合作。最初在骑士桥合力打造宝格丽酒店,最近合作开展修复水师提督门并改造成豪华酒店的广泛计划。通过向公众开放位于林荫道尽头和特拉法加广场附近的标志性建筑,该重大项目将对伦敦市中心产生巨大影响。

全盛投资者资本有限公司组建的优秀团队 -- 连同各个不同领域的专家顾问 -- 让我相信全盛投资者资本已展示确保项目取得巨大成功的承诺和愿景。恰值旅游观光业对我们国家如此重要的时刻,该酒店将成为威斯敏斯特市和整个伦敦的重要补充。”

正按部就班地开展栩栩如生地修复建筑物原始面貌的工作,迈克尔·布莱尔 (Michael Blair) 和大卫·米利亚里奇 (David Mlinaric) 领衔的国际知名设计团队到位。迈克尔·布莱尔的作品包括修复并扩展丽兹酒店、梅宝尼康诺酒店和克拉瑞芝酒店。大卫·米利亚里奇的系列作品包括英国皇家歌剧院、维多利亚与阿尔伯特博物馆、国家美术馆以及在伦敦和巴黎的英式宅邸。

历史建筑室内装饰专家安德鲁·达蒙特 (Andrew Damonte) 让设计团队更完美。安德鲁·达蒙特与大卫·米利亚里奇曾共同为威尔士亲王殿下修复苏格兰邓姆福瑞宫。

伦敦水师提督门华尔道夫酒店将加入全球热门目的地的 26 家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行列。

关于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

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品牌旗下拥有 26 家地标性的顶级奢华酒店,均位于全球热门的目的地。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以“一脉相承的华尔道夫服务”、精致奢华的环境以及无与伦比的专属服务, 从宾客入住的那一刻起,就为其打造独一无二的真挚时刻。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是国际最具知名度的酒店管理公司希尔顿的一员。预订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请登录 www.waldorfastoria.com。欲了解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品牌更多信息,请登录 http://news.waldorfastoria.com,并在 Twitter、Instagram 和 Facebook 上与华尔道夫联系。

关于全盛投资者资本有限公司

全盛投资者资本有限公司 (PIC) 是总部位于英国伦敦的投资管理公司,通过在金融、私募股权和房地产领域提供投资建议与融资,它专注于带来优厚回报。全盛投资者资本有限公司是水师提督门控股有限公司的顾问方。埃文顿金融有限公司向全盛投资者资本有限公司提供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交易建议。若要进一步获取信息,请访问 www.admiraltyarch.co.ukwww.primeinvestors.com 并在 Instagram 上关注水师提督门。

消息来源:希尔顿全球
相关股票:
NYSE:HL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