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必维凭借其在绿色建筑领域内的领导力而获得USGBC授予的荣誉

2017-11-01 13:34 7769
10月17日至10月18日,国际绿色建筑相关企业齐聚上海,出席世界上规模较大、最具影响力的绿色建筑会议 - Greenbuild。必维国际检验集团出席会议,并因其在可持续发展和绿色建筑领域内的领导力获得了嘉奖。

上海2017年11月1日电 /美通社/ -- 1017日至1018日,国际绿色建筑相关企业齐聚上海,出席世界上规模较大、最具影响力的绿色建筑会议 - Greenbuild。这是 Greenbuild 会议首次在亚洲召开。

绿色建筑专业人士和业界领袖出席了此次会议并分享了他们对于在中国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愿景,其中包括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和绿色事业认证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Mahesh Ramanujam 和国际 WELL 建筑研究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Rick Fedrizzi。必维国际检验集团(Bureau Veritas,以下简称“必维”)出席会议,并因其在可持续发展和绿色建筑领域内的领导力获得了嘉奖。

Greenbuild 会议现场
Greenbuild 会议现场

从 2005 年首座建筑通过 LEED 认证到如今成为拥有最多 LEED 认证空间的国家,中国目前已有 1174 个项目通过 LEED 认证,认证面积达到 4.772 亿平方英尺(不包括 LEED Home 和 LEED NB)。中国已在绿色建筑实行方面取得了巨大进展。为了实现“健康中国 2030”愿景,健康和环境成为中国未来发展的重点。随着环保意识的提高,中国已经定下了宏伟目标,在未来数年内推动、促进绿色建筑和可持续发展的生活方式。

必维绿色建筑与可持续发展部负责人李绅豪在会上发表演讲
必维绿色建筑与可持续发展部负责人李绅豪在会上发表演讲

必维绿色建筑与可持续发展部负责人李绅豪在会议期间发表了演讲。在闭幕式上,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对一些在绿色建筑行业内做出承诺和付出努力的个人及企业进行了表彰。必维集团因其在可持续发展和绿色建筑领域内的领导力获得了嘉奖。

必维建筑工程与基础设施大中华区总监庄贺铭代表必维领奖
必维建筑工程与基础设施大中华区总监庄贺铭代表必维领奖

USGBC 在会议期间对必维建筑工程与基础设施大中华区总监庄贺铭先生进行了一次访谈。

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 - GBC
庄贺铭

GBC:
可否请您与我们分享一下必维集团的绿色、可持续发展愿景和策略?

庄贺铭:
必维集团(Bureau Veritas)始创于 1828 年,是测试、检验、认证和技术咨询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必维通过提供世界领先的服务来帮助客户应对质量、安全、环保和社会责任方面日益严峻的挑战。必维的可持续发展愿景是鼓励并营造能够改善全人类生活质量并且在环境和社会方面负责的健康、繁荣环境。

GBC:
必维在世界范围内拥有多少个 LEED 认证项目?

庄贺铭:
目前,必维团队在世界范围内已经参与了超过 1,000 个 LEED 项目。项目类型包括新建、重大项目改造、现有建筑翻新、医疗设施、学校、仓库、数据中心等等。必维为这些项目提供认证审核、绿色建筑咨询、能源审计、调试和管理支持服务。

GBC:
LEED 如何在中国第 13 个五年计划期间帮助必维遵守环境和社会强制性要求?

庄贺铭:
对于 LEED 来说,中国是最有发展潜力的国家之一。随着持续的城市化进程、基础设施投资和 GDP 增长,中国对绿色建筑工具的需求会日益增加。LEED 应发挥重要作用,为中国提供美国和国际的可持续发展经验,致力于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近年来,必维在中国可持续发展方面付出了诸多努力,包括: 

  • 在中国积极参与“清洁发展机制”计划的检验和认证,帮助中国企业在联合国登记了超过 340 项清洁发展机制计划。
  • 在中国大力提倡绿色建筑,并且已经为 100 多个国内项目提供了技术咨询服务,助其获得 LEED 绿色建筑标识。
  • 为国内大型企业提供可持续发展咨询服务、帮助它们定制可持续发展策略和具体实施计划,并为 50 多家大型企业审核了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
  • 为超过 4,000 名高能耗企业代表提供关于能源管理系统的知识讲座,为 50 多个大型国内项目提供能源审计服务。
  •  在能源领方面,必维协助中国企业提供清洁能源、确保能源安全,并为近 1,000 家国内企业提供了 FSC-CoC 认证,从而参与到国内生态环境保护事业之中。

必维集团在中国的总部就是一个通过 LEED ID+C Gold 认证的项目。目前已经实现了 18% 的能源节约、45% 的水资源节约以及 75% 的废物减少量这些也仅仅是众多节能成果之中的一部分而已。该办公楼已安装室内空气污染和 PM2.5 控制系统,旨在提高雇员的健康状况和工作效率。

消息来源:必维国际检验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