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携程商旅陈屏:差旅管理市场的开拓之路

2017-11-01 13:01 10339
10月26日,由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主办的“新技术,心服务”2017南方航空商旅论坛在深圳四季酒店举行。携程宏睿副总裁陈屏受邀参加论坛圆桌讨论环节,与一众商旅服务商代表共聚一堂,围绕“商旅管理服务趋势和发展前景”的主题展开深入探讨。

深圳2017年11月1日电 /美通社/ -- 10月26日,由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主办的“新技术,心服务”2017南方航空商旅论坛在深圳四季酒店举行。携程宏睿副总裁陈屏受邀参加论坛圆桌讨论环节,与一众商旅服务商代表共聚一堂,围绕“商旅管理服务趋势和发展前景”的主题展开深入探讨。

根据GBTA的数据,中国已经是全球较大的商旅市场。陈屏认为,国内商旅管理市场正在随着整体差旅规模的急速增长而不断扩大,未来三年的行业增速预估在7%~9%之间,但市场结构依旧呈现参与者众多、集中度低的特征,广阔的市场与加剧的竞争对TMC的综合实力提出了更多更高的要求。

2017南方航空商旅论坛圆桌讨论现场
2017南方航空商旅论坛圆桌讨论现场

深耕国内市场  提供差异化服务

作为本土TMC的中坚力量,携程商旅于2006年正式进军商旅管理市场,目前已经成长为国内领先的商旅管理公司,行业的登顶离不开对客户需求的精准把握,以及对行业趋势快速甚至是超前的反应。

陈屏表示,市场开拓的关键之一在于满足不同类型企业的差异化需求,携程商旅不仅会继续挖掘国央企、大中型企业的差旅需求,同时也将加码中小企业差旅管理市场。携程商旅为大型企业提供与客户公司的自有系统对接,实现统一管理,便捷服务;同时发挥本土TMC敏锐的应变优势,通过基于互联网思维的平台模式,为中小企业提供标准化、自动化、自助化的差旅管理服务,极大地满足了中小型企业客户高效率、低成本的差旅管理需求。

目前,携程商旅已拥有8000多家大型企业客户,包括120余家世界五百强和100余家中国五百强企业,服务于13万中小企业。其中,小企业差旅自助平台也在今年正式命名为“携程商旅通”,率先打入占据中国企业大半壁江山的中小企业市场,在这片蓝海中拔得头筹。

国际化布局有条不紊  争创世界级TMC

尽管国内差旅管理市场正在快速发展,但其规模与欧美的成熟市场仍然有相当的差距。随着越发蓬勃的跨境差旅以及“一带一路”的企业出海潮,一家世界级中国TMC的诞生是市场催生的需求、未来必然的趋势,同样也是携程商旅的愿景以及最终目标。

陈屏表示,近两年来携程商旅已经通过设立分公司、战略合作、平台化等方式积极加快国际化进程。2015年,携程商旅在亚太区新家坡、香港的办事处陆续落地。

2015年初,携程商旅PC端全新改版,新国际版同时支持中文简体、英文、中文繁体三种语言,全面覆盖国内机票、国内酒店、国际机票、国际酒店、在线管理报告等核心产品。紧接着携程企业商旅APP新版本正式上线,实现了一键中英文语言版本切换和多币种转换,更丰富了国际机票和境外酒店等资源。

同时,与Concur等国际伙伴的合作以及国际标准的认可更加增强了携程商旅全球服务的信心与实力。陈屏相信,将本是舶来品的差旅管理出口至国际,也将成就中国TMC行业的骄傲。

消息来源:携程商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