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erviceAide彻底改变支持工单处理并整合人工智能

创建整体服务体验
终端用户和支持人员的效率及满意度达到新高
ServiceAide, Inc.
2017-11-01 12:16 5571
全球服务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ServiceAide®, Inc今天公布其独特的人工智能支持的虚拟支持代理--针对Cloud Service Management™(云服务管理)产品的Luma™。

加州圣何塞2017年11月1日电 /美通社/ -- 全球服务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 ServiceAide®, Inc 今天公布其独特的人工智能支持的虚拟支持代理 -- 针对 Cloud Service Management™(云服务管理)产品的 Luma™。与其它试着将人工智能和/或聊天机器人应用到现有流程中的方法不同,ServiceAide 彻底改变了处理用于客户支持和 IT 服务管理的工单的方式。企业现在有了用于客户、IT 资源终端用户、支援人员和管理者的整体服务体验,效率和满意度都达成了新高。

generated by system

ServiceAide 预计,利用 Luma 将使重新分配、问题解决平均时间和工单成本降低30%以上,从而

  • 确定问题解决满意度;花费支持分析师30%时间的活动
  • 提高自助服务(零接触)和首次呼叫解决率,从而降低工单量和成本
  • 生成含有迅速分配、诊断和解决工单所需的信息及背景的工单,如果发生事情并需要人工支持时,无需填写表格、发送电邮和拨打说明回电,从而减少客户失望、时间和成本

由于 Luma 无需所有细节,就能创建工单,信息可轻松用于在数据库中增加条款,进一步提高服务效率和满意度。通过与服务台通话,可解决工单并获取运营数据,从而让支持分析师和管理人获得更多好处和效率提升。

ServiceAide 首席执行官黄卫文表示:“每个企业都依赖科技实现高效率的客户支持和 ITSM,从而较大化客户保持率、生产率、工作满意度、竞争优势和 IT 服务的提供。持续提高支持链中所有相关人员的效率和商业价值的唯一方式就是脱离传统工单处理流程并提供全面一体化人工智能支持的服务管理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ServiceAide,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