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千岛湖旅游品牌再次登陆纽约时代广场

千岛湖旅游委员会
2017-11-01 11:14 6629
美国东部时间10月28日,千岛湖旅游品牌在万众瞩目下再次跃上纽约时代广场路透社户外大屏,这是继2016年首次登陆之后,千岛湖在全球金融商业中心第二次精彩亮相,是千岛湖旅游开始迈向国际化平台的重要一步。

杭州2017年10月31日电 /美通社/ -- 美国东部时间10月28日,千岛湖旅游品牌在万众瞩目下再次跃上纽约时代广场路透社户外大屏,这是继2016年首次登陆之后,千岛湖在全球金融商业中心第二次精彩亮相,是千岛湖旅游开始迈向国际化平台的重要一步。

千岛湖旅游品牌再次登陆纽约时代广场
千岛湖旅游品牌再次登陆纽约时代广场

照片选取千岛湖夏季水上活动特色之一的皮划艇项目,特写动感之美,表现千岛湖不仅是心灵的绿洲,更是时下热门的度假休闲首选地区,充分展现千岛湖旅游的丰富性与高品质。

美国纽约时代广场这个“世界的十字路口”,是全球营销的中心点。而坐落于时代广场西北角的路透社大屏已成为国内知名品牌走向世界舞台。千岛湖旅游从1982年起步,30多年来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目前旅游产业已成为淳安最具潜力、最有活力、最富魅力的支柱产业和富民产业,并相继荣获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中国旅游强县、国家旅游标准化示范县、国家卫生县城、生态示范区、国际花园城市、全国森林旅游示范县、中国魅力自然生态名镇等荣誉称号。全县旅游接待量和经济收入始终保持10%以上的快速增长,2016年接待国内外游客1266.53万人次,实现旅游经济总收入119.83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2.9%和14.3%登陆纽约时代广场不仅预示千岛湖旅游进入高速发展阶段,也将为品牌的国际化蓄力。

此前,千岛湖旅游在全球较大的社交平台FaceBook和视频网站YouTube建立千岛湖旅游专栏,实现千岛湖度假资源实时分享和互动。在Google和Yahoo上开通关键字推广,搜索杭州旅游、中国旅游等关键字都将引导进入千岛湖旅游宣传平台。

这次作为国际知名且专业的旅游行业,千岛湖两次展现在纽约时代广场大屏上,向世界分享魅力的同时,也彰显中国旅游业的品牌力量。未来,千岛湖旅游也将进一步拓展全球市场。

消息来源:千岛湖旅游委员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