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erkeley Research Group任命北京总监,扩大亚太地区团队阵容

Berkeley Research Group
2017-11-01 09:16 10392
全球战略顾问与专业咨询公司Berkeley Research Group (BRG)今天宣布,Steven Shi担任总监并在北京开展工作,负责在北京领导BRG位于中国大陆的业务。

加州埃默里维尔2017年11月1日电 /美通社/ -- 全球战略顾问与专业咨询公司Berkeley Research Group (BRG)今天宣布,Steven Shi担任总监并在北京开展工作,负责在北京领导BRG位于中国大陆的业务。他擅长进行复杂的研究任务,涉及尽职调查、企业调查(包括反欺诈与反腐败(美国《海外反腐败法》(Foreign Corrupt Practices Act))调查)和其它风险咨询。

Shi一直为在中国大陆开展业务的国外跨国企业广泛地开展各种研究任务,并且为中国企业在海外投资方面提供支持。这些研究任务包括地缘政治风险评估、交易前尽职调查项目、受到关注的行业与市场研究任务,以及包括企业调查和危机管理事务在内的其它反应式危机管理。他在以下领域拥有丰富的知识和广泛的经验,包括金融服务、银行、高科技、医疗与制药,以及房地产开发行业。

Shi表示:“BRG的全球平台使我们能够为中国企业走出国门的投资战略提供更好的支持,特别是与一带一路倡议相关的地方。我期待依托一支由业内顶尖专业人士组成的团队,在中国大陆进一步发展壮大我们的能力。”

BRG全球调查与战略情报事业部亚太地区领导人Stuart Witchell(执行合伙人)称:“我很高兴与Steven再次合作。他所具备的行业知识加上其在中国极其丰富的人脉,将使我们能够利用针对复杂问题的优质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进一步的支持。我们非常庆幸让像Steven这样的优秀人才加入我们的团队。”

BRG全球调查与战略情报事业部全球领导人Allen D. Applbaum(执行合伙人)说:“我非常欢迎Steven加入BRG的全球调查团队。我们将继续打造一支世界级的BRG亚太公司团队,在与Steven共事多年后,我也知道,他在中国大陆的知识和专长将成为我们不断发展壮大的团队的宝贵财富。”

BRG高级全球顾问Michael Slattery(执行合伙人)对此评论说:“10多年来,我非常了解Steven。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专业人士,在整个中国大陆拥有丰富的人脉与资源。作为BRG拓展亚太地区的协调人,我很高兴Steven决定加入BRG亚太公司由专业人士组成的多样化优秀团队,并为该公司在北京大力拓展业务。”

消息来源:Berkeley Research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