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 南德助力纽威阀门进军英国核电市场

2017-11-01 09:06 11199
近日,苏州纽威阀门股份有限公司与TUV南德意志集团正式签署英国欣克利角C核电项目核电站设备认证合同,将由TUV南德为纽威阀门提供HPC项目阀门设备评估工作。

苏州2017年11月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苏州纽威阀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纽威阀门)与 TUV南 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南德”)正式签署英国欣克利角C核电项目(以下简称“HPC 项目”)核电站设备认证合同,将由 TUV 南德为纽威阀门提供HPC项目阀门设备评估工作。HPC 项目是中国核电企业正式参与的欧洲第一个核电项目,不仅标志着中国核电企业投资已注入欧洲项目建设,更表明中国核电设备也将有机会嵌入欧洲市场。TUV 南德作为全球知名核电检验、认证、评估与咨询机构,已为多国核设施审批监管部门、核设施运营商以及核设备制造商提供服务,至今参与了近70% 德国核设施的审批和监管。

王龙骧先生(左)与张德法先生(右)代表双方正式签署项目合同
王龙骧先生(左)与张德法先生(右)代表双方正式签署项目合同

2017年初,苏州纽威阀门股份有限公司与阿海珐(AREVA)就HPC项目签订了核级阀门供货合同。按照阿海珐的要求,此批阀门产品需要IAInspection Agency机构依据EDEEM 120122 的要求进行独立第三方评估。TUV 南德凭借丰富的项目经验获得纽威阀门的认可,并通过英国业主公司 NNB Generation CompanyNNB GenCo的审批,为纽威阀门 HPC 项目从事IA机构的认证。同时,TUV 南德集团英国分公司也已在先期进入该项目,为英国核设施审批核监管部门对 HPC 业主的申请审核提供技术支持。

近日,纽威阀门核电事业部技术总监王龙骧先生与 TUV 南德大中华区高级销售经理张德法先生代表双方正式签署了项目合同。TUV 南德核电事业部副总裁尚建明博士也从德国总部专程到访纽威阀门见证此次合同签署仪式,并代表 TUV 南德为本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全力支持。王龙骧先生表示,“纽威阀门对于此次 HPC 核电阀门项目非常重视,也是未来纽威向海外核电市场走出的第一步。通过对欧洲多家IA机构的评比,纽威阀门最终选择了 TUV 南德。通过与 TUV  南德的进一步沟通和接触,也证明纽威阀门的青睐是正确的。”尚建明博士首先代表 TUV 南德对纽威阀门的充分信任表示了感谢,并承诺 TUV 南德德方与中方的同事会一起合作,尽全力保证此次项目的顺利实施。

未来还会有更多的中国企业随着国家的核电“走出去”政策进入欧洲、非洲以及南美等区域,TUV 南德也将继续助力中国企业进一步顺利开拓国际核电市场。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